007章 女生是奇怪的物種(1/2)

本世紀最為尷尬的事情莫過於,美女就在眼前而不敢正眼的去瞧上一眼,更別說好好的褻瀆一番了。


“炎宇,你看著我的眼睛!”謝雨欣步步緊逼,和炎宇近在咫尺。


透過謝雨欣的衣領玉頸,炎宇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那美女與生俱來的陣陣迷人的體香。


炎宇不敢有絲毫的怠慢,眼睛輕飄了一下,麵前的這位得寸進尺的美女一眼,趕快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漫無目的的看向其他的地方,盡量控製著自己狂躁的情緒。


“你怕了?”謝雨欣又近了一步,甚至此刻謝雨欣胸前的那兩座挺拔而又陡峭的小山巒,已經若隱若現的摩擦著炎宇的胳膊。


“沒有!”炎宇本能的後退一步。


“你在說謊!”謝雨欣跟上來一步。


麵對著謝雨欣的強勢,炎宇此刻是毫無辦法可言。


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場上,讓炎宇徹底的領悟到原來有些事情,光是靠拳頭真的不能解決什麽實質性的問題。


炎宇現在已經沒有任何的退路,身體緊緊的靠在牆壁上,而眼前這個美女更是變本加厲的大發~淫~威!


“你——你——別逼我!”炎宇支支吾吾的道,呼氣急促幾乎到達了哮喘的地步。


“逼你?”謝雨欣淺淺笑了笑,暗想,“我逼你怎麽了?難不成你還想~強~奸~我不成?我看你是有這個賊心,沒有那個膽子吧!”


謝雨欣上下打量了一下炎宇,怎麽看這個炎宇怎麽像一個悶騷男,不不不,不是像,此刻謝雨欣可以確定,他就是!


畢竟從小就是一個美人坯子的謝雨欣,身邊經曆的男人可以說各式各樣的都有。


這倒是讓謝雨欣對於周邊的男生有一個很科學,很專業,很理性化的研究。


“我逼你怎麽了!今天我還就逼你了!”謝雨欣一時間放下了老師的威嚴,就如同正在熱戀之中的小情婦一樣,對著自己的男朋友無理取鬧。


她雖然教學時間並不怎麽長,但是憑借著自己天生麗質的臉蛋和獨一無二的教學方法,也不知道有多少頑固不化,平時以搗亂課堂秩序為樂趣的調皮男生,敗在了自己的石榴裙下。


以往的耀武揚威,到了謝雨欣麵前他們就隻有臣服,拜膜的份。


而炎宇第一天來就如此輕蔑她,這無疑是在挑戰謝雨欣的威嚴。


她就不信自己一世的英明,還沒辦法一個剛剛入學的悶~騷~男?


今天謝雨欣本來是想給炎宇一個小小的教訓的,滅滅炎宇的威風,也好讓炎宇知道,在這裏誰說了算,但是剛剛自己比較糗的那一幕被炎宇看到了,多少有些報複的意味摻雜在裏麵,所以也就有了剛剛的那一幕。


這一招可是謝雨欣的王牌,已經通過實踐得到論證,目前百戰無一敗。


在謝雨欣的心理可是一直都信服,英雄是難過美人關的,更何況對方隻是一個~悶~騷~男!


謝雨欣眼睛轉個不停,誰知道她又在籌劃什麽的鬼主意來玩弄炎宇。


炎宇實在是忍無可忍,手上稍稍一發力,在謝雨欣的脖頸處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