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章 沒事找事(1/2)

“讓開!都給我讓開!”


圍觀的同學越來越多,此刻不知道從哪裏竄出來一夥人,將人群推開。


其中一位體型肥大一身贅肉,走起路來身上那一坨坨肉此起彼伏的蕩漾著,讓人一看就有惡心想吐的衝動。


“朱哥!”


“朱哥!”


圍觀的人群之中,有些男生一見這個肥肉男便膽戰心驚的讓開了一條道路,低頭哈腰一臉討好的樣子。


在肥肉男緊隨其後還有幾個應該是跟班的小弟,滿臉的猙獰至極凶神惡煞的樣子,他們臉上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將‘流氓惡棍’這兩詞體現的淋漓盡致。


“快走!”女子杏眉一皺見事情不妙,趕快拉著炎宇離開。


可是那個肥肉男並沒有給她這個機會逃脫。


雙臂一展開就如同一隻肥壯的飛不起來的大恐龍一般的擋住了他們的去路。


“幹嘛這麽著急離開啊?好戲還沒開演那!”說著肥肉男扭過頭對著自己的兄弟很是惡趣味的挑挑眉道,“大家說是不是啊!”


“哈哈哈!就是!”


不虧是那個肥肉男帶來的兄弟,此刻肥肉男說的每一句話,他們都隨聲附和在一旁起著哄,捧著這個肥肉男的臭腳。


看到這身抖抖顫顫的肥肉,要不是炎宇早上沒吃過早飯,說不定現在早就吐了。


“朱哥!其實也沒有什麽,今天是炎宇第一天上學,出了點小狀況,不過現在沒事了!如果你想看好戲,等我遇到了,我一定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時間內通知你的!”說著女子就扭過頭對著炎宇擠眉弄眼的一番,不知道這個小丫頭到底想要表達什麽,拉著他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聽到這個女孩說出了自己的名字,炎宇很是詫異的呆呆望著眼前這個似乎有些害羞又有些恐懼的女生道,“你認識我?”


“快走啦!再不走可就麻煩了!”女子沒有理會炎宇的詫異,推搡著炎宇衝出了人群。


“嗬嗬,想不到這個小喇叭花也情竇初開了?”肥肉男對著自己身後的幾個兄弟使了個眼色。


他的兄弟心領神會很是陰險的笑了笑,快步繞過人群將炎宇和那個女子攔住。


“嘿嘿!小喇叭花別著急走啊!哥哥們還沒有欣賞完那,來給哥哥們搞個現場的直播!”那些男生的眼睛死死的盯在女子身上,就如公狗一般伸著舌頭發著情。


女子很是擔驚受怕的抓緊炎宇的衣袖,躡手躡腳的躲在了炎宇的身後低沉道,“那個胖子是狼牙幫新加入的得力幹將,身上的那身肥肉可不是浪得虛名的,這家夥力氣很大!”


“哦?學校不是學習的地方嗎?怎麽還拉幫結派的!”炎宇側低頭劍眉緊鎖,不過眼前的這群小嘍嘍實在是讓炎宇提不起什麽興趣來,對著自己身後的被稱為小喇叭花的女子不解的問道,“你怎麽知道我的名字的?”


“嚓!大哥,都什麽時候了你還有心思問這個!”小喇叭花表情成了一個囧字,很是無語。


這個時候的肥肉男很是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