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再驕傲,也要懂得調情的底線(1/3)

調情,聽起來仿佛是男女間的一種曖昧行為,但做起來卻有著一定的技術難度。調情如同彈琴,彈得好了能悅己悅人,彈錯了音調卻容易招人話柄。這就好像同事小M一樣。


自打來到男多女少的技術部之後,涉世未深的小M,唯一學會的就是四處放電,一會兒跟男A調下情,聲淚俱下地告訴對方:“我怕黑,下夜班之後你送我回去好不好?”一會兒又跑去跟男B高叫:“去K歌吧!我最喜歡聽你唱歌,百聽不厭!”


如果你把她當成涉世不深的小美眉,疼愛有加也無妨,但你絕對想不到的是,一個回身,她就有可能跑到年近50歲的男Boss身邊,聲情並茂地告訴對方:“老板能幹又威嚴,我當初應聘到公司,看中的就是您的能力和膽識,好想跟在您身邊好好學習一番哦。”


當然,男人麵對小女生的曖昧示好總是不拒絕的,於是,在小M幾番示弱之後,送她回了幾趟家的男A最先動了感情,以為自己是她唯一的護花使者。不久,他主動地告白,想要保護對方一生一世。


卻不料,男A被小M堅決地拒絕了:“我們怎麽可能這麽快戀愛呢?人家剛畢業,還想多玩幾年呢。對不起A哥,再等我兩年,等我再成熟些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