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不想征服男人的女人,不是好女人(1/2)

不想征服男人的女人,不是好女人。可事實是,想征服男人的女人,起初多半是奔愛情去的。


30歲的朵拉戀愛了,鎖定的目標是成熟儒雅的上司H。H為單身白金男,風度翩翩,身價不菲,剛從上一段婚姻裏掙紮出來。朵拉這顆女文青的心,其實從進公司那一刻開始就已經被H砸中。


那年朵拉才24歲,屬於小女生一枚。


看著H指揮著千軍萬馬,從容淡定的樣子,朵拉便有一種發自內心的欽佩感。而欣賞是極容易轉化成愛情的,她的心裏早就埋下了愛情的種子,之所以一直隱忍不發芽,是因為H那會兒還有婚約在身。


眼下,一幹二淨,兩個單身男女想談一場愛情不是不可能。可是朵拉發現,H的心思完全在工作上,對男女之情根本不屑,就連朵拉主動約請,H也隻是禮貌回絕,這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恰在這時,有傳言說H在國外還有一個舊相識,這又讓朵拉產生了危機感——30歲的女人為愛赴死的那種偏執雖然早已不存在,但是為幸福搏一把的勇氣還是有的。


朵拉決定要立刻出手,征服H。


女人征服男人最常用的手段是誘惑,誘惑的前提是美貌加性感。


朵拉徹底改變了裝束,直奔風情熟女的路線去打扮,這讓見慣清湯掛麵的H感覺到了什麽,但還沒等他適應就又發現,朵拉不再喊他老板,而是改變稱呼,喊他的外號“河馬”。


傳言大學時期的H有一個外號叫“河馬”,但是在現在的工作中沒人敢直接說出來,隻有朵拉敢當麵叫——當然,隻是他們兩個人在場時。


起初,H有點不高興,但是朵拉不管,經常這樣說:“河馬,文件簽了吧。”“河馬,午飯時間到。”“河馬,你要記得吃藥……”說得多了,H就習慣了。


有一天,朵拉突然說:“老板,明天降溫,多穿點。”


H倒樂了:“你怎麽不叫我河馬了?”


這時,朵拉歎息:“那天讓小李聽到我這樣叫你,還誤會咱倆……”話至此她差點沒哽咽,“我知道,我配不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