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放下菜刀,修煉成妖(1/3)

有些女人,總喜歡把拴住男人當作一件大事來抓。而抓男人最重要的一項,就是讓自己變成賢惠的小女人,拿得起菜刀,做得出好菜,將“拴男人先拴胃”的說辭奉為聖旨。


這是許小美曾經的做法。


小美永遠記得求婚那一刻,激動中帶著一份小小的驕傲,偉良將戒指套到她手上的時候說:“你的菜做得好吃極了,是個賢妻良母。”就因為這句話,小美不僅收服了他的胃,還打敗了對偉良一直賊心不死的情敵。


剛結婚那會兒,偉良還算個好丈夫,按時上下班,喜歡吃小美做的飯,雖說誇獎比戀愛那會兒少了許多,但還算買賬。可時間一久,他吃得不再那麽歡暢,特別是結婚一周年那晚,小美做了一桌子好菜,本想好好慶祝一番,可是他不僅晚歸,還指著滿滿一桌菜說:“有菜沒酒,不是枉然?”


小美趕緊拿出偉良最喜歡的陳年老釀,卻不料,他不屑地將頭一搖:“紅酒才夠品位。”


如此一說,什麽氛圍也沒有了,小美的心更是七上八下,上前擁抱他,卻瞥見他微微皺了一下眉頭,低頭一看,自己還穿著廚服,一身油煙味,尷尬極了。


意識到婚姻出現了問題,小美趕緊想辦法拯救,蒸煎煮炸幾乎全用上了,卻發現偉良不僅不買賬,回家還越來越晚。最後,擔心的事終於還是發生了——當有人向小美打小報告說,見到偉良跟舊情人又走到一起時,她覺得天都塌了。朋友勸說:世界如此花哨,誘惑如此之多,男人的胃口就算被你填滿,可你不能忘記他們身體裏的欲望依然是空著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