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你若身披盔甲,現實又奈你何(1/3)

女人,麵對的誘惑總是多過男人,特別是有點姿色的女人。總有英雄一怒為紅顏的故事流傳著,總有為搏一笑送房送鑽石的大款在表演,而在麵對現實和愛情的抉擇時,也總有不知該選ABC開頭的車鑰匙,還是那輛兩個輪子自行車鑰匙的女人……


小嵐曾經就遇上過這樣的抉擇。


剛剛大學畢業那年,到一家房地產公司去求職,天生養眼的小嵐被無意間路過的總經理一眼相中,當即拍板讓她成為自己的私人助理。薪水優渥得讓小嵐不敢相信,是不是天上掉下了餡餅?


小嵐跑去跟男朋友商量,男朋友的第一反應就是不能去。可是,男朋友也在求職中,兩人連下個月的房租和生活費都付不起,再不工作如何度日?她安撫男朋友,先去工作兩天看看,情形不好就跑唄。


小嵐的想法很天真,因為她根本不懂有錢人追求女人的那些套路。


在小嵐的想象中,真要有心追求她,一定會像電影裏演的那樣,不是送玫瑰就是送鑽戒,可是在總經理這裏完全沒有。總經理不掩飾對小嵐的好感,卻是發乎情止乎禮,在工作中給她極大的照顧。而更讓她感動的是,聽說她在老家的父親有病之後,總經理不動聲色地派人去接來了老人,還給老人安排了最好的醫院就醫。


這件事對小嵐來說是感恩,對男朋友來說卻是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