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有些感激,不要急著去報恩(1/3)

世上最柔軟同時也最堅硬的東西是什麽?


答案是:女人心。


女人的心堅硬起來,任你如何勸,她都不會回頭。女人的心柔軟起來,惡魔也好,妖精也罷,她都願意去拯救。更有甚者,給女人一點兒恩惠,總是會被女人銘記、感恩一輩子。


安喬就是這樣的女人,她受不得別人對自己有一點點好,特別是在分手後的那幾個月裏,她更是把男同學吳為當成了知音。說起分手,安喬的心就難以平靜——男朋友不知為何連句再見也沒跟她說,人就消失了。等回來時,男朋友帶的女人肚子都大了一圈,這份恥辱讓正在準備婚禮的安喬無法接受,她哭過鬧過,甚至試圖自殺過,最後都被家人攔了下來。


安喬隨即在朋友圈發了微信,問有沒有人陪自己去雲南旅行。其實,這不過是隨口說說,卻被男同學吳為當了真。在機場,當安喬遇上吳為時,這才明白,他是看了朋友圈的消息特意一直在機場等自己的,她的心微微有些感動。接下來,兩人一起遊雲南,更讓友誼再進一步。而再接下來發生的事,更讓安喬把吳為當成了恩人。


爬雪山的時候,突遇小規模雪崩,不知所措的導遊丟下眾人跑了。走在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