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金錢和美酒,飲而不醉才是真本領(1/2)

男人難解的誘惑是美酒與女人,女人難解的誘惑是金錢與愛情。金錢如酒,總能把女人灌醉——透過酒醉看女人,就如同透過金錢試誘惑。


女人喝酒,通常與愛情有關。


每一段愛情都隻有兩個版本,一是戰勝,二是戰敗。


戰勝的女人細翹著蘭花小指,舉一杯媚惑男人的酒,燦如向陽花兒;戰敗的女人隻能端著大杯的孤單,不論姿勢,隻求喝醉,所謂一醉解千愁,在酒精中讓悲傷得以釋放,柔腸變鐵石,天亮了,再戰下一場!


不論成敗,唯一不變的主角隻有一個,那就是酒。


有句話說,不用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不會喝酒的女人不解風情。女人喝酒偶爾是失意,偶爾是應酬。


失意的酒喝得令人心疼,如果此時有男人主動上前關心,女人一定要記得,給人家一個笑容,真誠一些的笑容;如果此時有男人想貪點兒小便宜,那對不起,這年頭淑女做得早就累了,伸腳出去,能踢多遠,就讓他滾多遠!


應酬場上的男人,想來思想都不夠單純,總以為酒色不分家,喝酒的時候大多把女人當下酒菜了。沒關係,先把合同簽了,再告訴色迷迷的男人:酒,越陳越好;女人,越年輕越好,想吃嫩豆腐,請繞道而行,本姑娘早就名花有主!


這種事,發生也罷,不發生也罷,反正有酒在,發生了就當喝多了——計較酒後醉話的男人就算有,也不會跟你秋後算賬的;如果沒發生,那就恭喜你,酒讓你看清了一個男人的真正麵目。


透過酒杯看男人,這是女人最實用的法術。


男人醉酒會想到很多女人,大多是他沒得手的——他醉,而你要清醒,要清楚地問他:到底哪個女人生在你心底?問明白了,如果那個女人不是自己,你就可以多做一些準備了。


而女人不一樣,想到的男人隻有一個,且多是拋棄自己、傷自己最深的那個。理由很簡單:女人天生感性,要麽在愛情中沉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