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不曾失敗,就不曾成功(1/2)

戰場分勝負,職場有輸贏,不是誰都能一帆風順,從不被失敗來光顧。麵對失敗,身為女人,應該如何麵對?


小艾算得上是老江湖了,在4A界說起她的名號,絕大多數人是識得的,誰都知道她是個談判高手,跟她搶客戶,大多時候是行不通的。


小艾一直看重自己的這份業績,在公司贏得老板和下屬的喜愛,而公司之外,雖然對手視她為仇敵,但那份仇視其實是一種嫉妒和尊敬。


當然,千裏馬也有失蹄的時候。


老板把最新的國際廣告客戶資料交給小艾的時候,表情特別凝重地說:“拿下它,公司3年不開張都有飯吃;但若是拿不下它,公司以後在4A界就沒臉混了。”


小艾清楚這份國際大單的重要性,從對手那裏早就傳出話來,說就算是生死一戰也要把這份大單拿到手。


麵對沉甸甸的國際大單,小艾的心情可想而知。


對著下屬做會議分析的時候,小艾不止一次地重複提醒:“這是一次硬仗,一戰決生死,必須勝!”


下屬們膽戰心驚,小艾心裏其實也並不平靜。要是國內的單子,她可以想各種辦法搞定,這國外的客戶連麵兒都沒見著,到底是少了一份底氣的。


全公司上下忙活了一個月後,廣告競標正式開始,小艾的公司一路領先。


就在小艾他們以為勝利在望的時候,突然殺出一匹創意和後續服務都不差的黑馬,兩家公司幾乎打成平手,小艾公司暫時就領先那麽一點點。


老板很著急,連夜召開緊急會議,著令小艾不惜一切代價拿下這個單子。


急中出亂。小艾拿出國內那套賄賂的老辦法,提著禮物去見國際大單的金主。沒想到,此舉不出還好,一送禮反而讓金主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