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友誼是女人最好的護身符(1/3)

很多女人一遇上愛情,就會把友情忘得一幹二淨,所謂友情萬年,不如愛情一眼。


雨兒曾經就是這樣的主。


雨兒是個無愛不成活的女人,初戀時被劈腿,後來消停了一年半。


之後,雨兒又戀愛了,對方是個軍官,陽光帥氣,唯一不足的就是經濟條件差了一些。但是,雨兒天生就是個“軍裝控”,愛得死去活來,不管不顧,不知是受了誰的蠱惑,把父母給的嫁妝錢拿出來買了房子不說,還隻寫了男朋友一個人的名字。這可是拿著上百萬房產在冒險啊,所有人都勸不住。雨兒說男朋友是軍人,一定不會貪圖這種小便宜,而且,她隻想用這套房子跟男朋友表表決心,為愛情下下賭注。


聽雨兒這樣說,大家除了為她捏把汗之外,也隻好祝福她不要被欺騙了。


沒想到,雨兒還真的受騙了,起因還就在房子上。


男朋友見是婚前財產,且還隻寫了他一個人的名字,不僅起了貪念,還又騙了雨兒一筆裝修費——明著說要裝修房子,讓雨兒等著收獲驚喜,沒想到,3個月後房子賣了,人消失了。男朋友留給雨兒的,的確是實實在在的驚嚇。更驚險的還在後麵,雨兒拿著地址到部隊去找男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