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謊話是沒有根的浮萍(1/3)

說謊這件事,不管男女,不分事由,都是讓人反感的。在同事之間,我們喜歡將自己的私生活誇大其詞,這是一種攀比。


A女就是最喜歡在同事中炫耀的一個人。


周末歸來,大家議論周末都是如何度過的。有人說全家出動,來了個小型自駕遊;有人說去吃了頓海底撈,貴死了。


A女不經大腦地說:“男朋友非要送套房子給我,拉著我去看了兩天房子。”


眾人羨慕,有人嘴快地問起哪個樓盤,A女隨口編了一個。沒想到,有精明的同事一下子點破,說那個樓盤報紙上都說了,五證不全,根本辦不下來房產證。


A女不得不尷尬地說:“考慮到這點,所以就沒讓男朋友買。”


事情遠遠沒有結束。中午,男朋友來給A女送愛心餐,這本是一件長臉的事,沒想到被同事撞上。有人誇男朋友給力,男朋友一語道破緣由,說周末自己在家打了兩天遊戲,A女一直幫自己洗衣服、收拾房間,感恩於她,所以想表現一下。


本是一番投桃報李的行為,沒想到卻無情地揭穿了A女說的謊言,這耳光打得A女好幾天都抬不起頭來。在生活中,我們也會說謊,再“聖人”也有“欺騙”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