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9 死城(1/6)

“迦葉,你有罪。”神秘男子剛出手擊飛牛二,天空,一個宏大的聲音響起,同時,瞭望野上,一座黑色大城緩緩‘長’出地麵。


更讓人驚異的是地上無數屍體竟然站起來,黝黑的眼眸都變得蒼白無比,頭頂的長發也掉落的不成樣子,隻剩稀疏幾根如雜草般倒伏。身上的皮膚更瞬間失去所有水分幹癟下去,直起僵硬的身體迷茫地看著周圍的一切。


天空中,僥幸活下來的修者都瞪大眼睛,驚詫無比地看著眼前的一切,所有的一切都顛覆了他們的認知。‘長’出來的城市,死而複活的人,那個黝黑的,巨大無比的,如同沉睡的猛獸一般的城市似乎有一種奇異的魔力,牢牢固定住他們的目光再也無法移開。


“你是誰?”在場的所有人中,恐怕隻有最後出手擊飛牛二的黑衣男子能保持鎮靜,抬起高傲的頭顱看向天空道。


男子抬起頭顱,其他人才看清他的臉。血紅色的瞳孔中央還有一個如同句號一般的黑色圓點,兩道眉毛稀疏的幾乎看不出來,高高的鼻梁如脊梁般挺拔,張開的大嘴裏四顆犬牙又長又尖,仿佛未進化好一般。


“想不到五十萬年後,你竟然不記得我了。”悠悠的聲音再度響起,同時,腳下的死城也完全升起,一股強橫的吸引力將天空的所有人都吸入城中,一個灰黑色結界也升騰而起,將偌大的城池罩籠其中。


“五十萬年?”迦葉皺了皺眉,似乎努力回想往事,卻無論如何也想不起來,隨即眉毛一揚,“別裝神弄鬼的,有種就站出來。”


“二哥,二哥,你沒事吧。”強橫的吸引力將牛二也吸入其中。剛落到地麵上,小黑和天青就一左一右搶過去扶起牛二。


“哇……”


被二人攙扶著站起身,牛二張嘴噴出一口鮮血,臉色瞬間蒼白下來,隨即搖了搖頭:“還好,不礙事。”


“媽的,都是那個狗日的,我去砍了他。”眼看牛二的傷勢,小黑氣的咬牙切齒,叫了一句就要衝過去。


“小黑。”牛二手疾眼快,一把拉住小黑,“不要去,他太強了,不是我們能對付的,還是看老前輩的吧。”牛二說著擦了一把嘴唇的血抬起頭。


那邊,白眸天帝、青翼龍王帶著剩餘的修者也趕過來和牛二幾人匯合在一起。另一邊,血火戰神和葉祖師等人也聚攏到一起抬頭看著天空。


似乎印證牛二的話,迦葉竟然在死城飛起來。如同腳踏江川的王者一般高傲地看著眼前的一切。


“嗬嗬,你還認識我吧。”輕笑聲中,老怪物腳踏虛空緩緩走出來,直到迦葉麵前十丈處停下,雙手負在背後看著前麵,“迦葉,這下認出來了吧。”


“是你?”看到老怪物,迦葉的臉不自然地扭曲著,咬牙切齒地道。


“不錯,正是我。”老怪物說著看了一眼混沌的天空,“這是命啊,五十萬年前我一拳打散你三千年修為,不知道五十萬年之後你又長進了多少。”


“長進了多少你自然會知道,哼哼,老家夥,你莫不是以為憑你們三個想攔住我們的進攻救這幫廢物吧。”迦葉說著伸手指向下方眾人。


“我操,說誰呢?”


“小B,你說誰呢?有種再說一遍?”


“沒眉毛的家夥,你TM從小吃什麽長大的,有種下來比劃比劃。”


迦葉話音落點,不止是牛二一方,就連血火戰神身後的高手都聒噪起來。畢竟現在剩下的大多是鴻蒙高手,雖然不見得能縱橫蠻荒,但也都是跺跺腳顫三顫的人物,何時受過這等侮辱,無數人立刻叫罵起來。


血火戰神臉色也不好看,畢竟迦葉是他請來的,更是他接入蠻荒的,本以為自己可以借著迦葉的力量霸占蠻荒振興霸業,誰曾想人家根本就沒把自己放在眼裏,早知如此,自己何須耗費那麽大的人力物力完成儀式。


成王敗寇,想不到自己處心積慮一輩子,到頭來卻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王侯將相夢,都隨著迦葉的一句話付諸東流。血火戰神嘴角流露出一絲苦笑。


另一邊,白眸天帝和青翼龍王臉色也變了變。他們都處在蠻荒最頂端,平日裏頤和氣指,所有人都要看他們的臉色行事。而今天,當著這麽多人的麵前被罵做廢物,他們無論如何也接受不了,彼此對望一眼就要衝上去。


“天帝大人,龍王大人,莫動。”牛二早發現他麽的異常,連忙製止道。


“哼,他太過蠻橫,若不給他一點教訓,當真以為我蠻荒無人。”白眸天帝雙眼射出冷冷的光芒道。


“這個迦葉,不可小覷。”歎了口氣,牛二目光落到天空。方才迦葉一掌竟然毫無聲息,自己甚至在毫無察覺下就被擊中。擊中之後力量更是強橫,沒入自己的身體瞬間爆發開來。若不是牛二的古武戰技注重煉體同時那件白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