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7 神秘人(1/3)

牛二的目光驟然凝聚起來,血怒背後,一個麵色白皙的男子皮笑肉不笑的淩空走來,和血怒並肩站著看向牛二:“牛二,你可是讓我們煞費苦心啊。”


“庸人自擾。”牛二瞟了來人一眼神色淡漠,心裏卻無比緊張。來的兩人修為都相當高,尤其是後來的那個皮笑肉不笑的男子,更讓他有種陰寒的感覺,仿佛被毒蛇盯上,不寒而栗。


“哼,是不是你馬上就知道了,血怒兄,見者有份,我們怎麽分?”後來男子微微一笑轉向血怒,根本不把牛二放在眼裏。


“雲輕鳳,這裏有你什麽事兒了,這牛二,我血家要定了。”血怒卻絲毫不賣帳,眉毛一揚道。


“要你媽個腿,天青,幹跑他們。”一旁,一斧頭劈飛一名府兵,小黑大叫一聲朝雲輕鳳衝過去。另一邊天青身形一閃也衝向血怒。


“你們還不夠看。”雲輕鳳臉上閃過一絲怒色,眼角掃過血怒落到衝來的小黑身上,剛要動手一股強烈的危機感突然升起,身形一飄朝後飛去。


身前,一點火星憑空出現,轟然爆裂開來,猛然竄出十餘丈長的火舌橫掃四方。饒是雲輕鳳退的快也被掃中,胸前罩在外甲外的袍子被燒得烏漆巴黑,看上去跟逃難的礦工一般。


“卑鄙。”雲輕鳳麵色一冷,剛裝完B就被人燒了個焦頭爛額,立刻大怒,認準淩劍飛直接衝過去。


“你TM當我不存在啊。”一旁,小黑也被燒著,如同掉進煤堆裏一般,隻餘兩個血紅的眼睛,心裏火氣正大又被雲輕鳳無視,大吼一聲衝過去。


“你滾。”被打了誰都不好受,見小黑衝過來,雲輕鳳怒罵一聲隨手劈出一劍。


轟……


雖然是隨手一劍,但葉家既定家主的修為卻不是蓋的,龐大的真元瞬間湧出,和小黑碰在一起,暴起震天轟鳴。


小黑不好受,雲輕鳳更不好受,他沒料到小黑如此強悍,實戰能力遠比肉體修為來得強悍,相比自己真元雖然並不強橫,但力量卻要足的多,雲輕鳳猝不及防下竟然被生生震飛,翻滾著飛向遠方。


就是現在!


目光落到翻滾飛出的雲輕鳳身上,牛二抬起手中的天橫刀。幾乎瞬間,雲輕鳳頭頂的天空悄無聲息裂開,一口碩大的戰刀力劈而下。同時,牛二的聲音也在眾人的腦海中響起:“強殺雲輕鳳。”


不用牛二提醒,秋離歌和淩劍飛的攻擊早就射出去。秋離歌以牛二的目標為目標,一直都跟著牛二的攻擊節奏走,自然無話說。淩劍飛出手則別有用心,一來因為他先前就對雲輕鳳出過手,已經結下梁子,依照雲輕鳳的性格,這筆賬遲早要算。二來一旦擊殺這個雲家的下任家主,這筆賬肯定會算到牛二頭上,自己也好伺機坐收漁人之利。


牛二一刀劈下,雲輕鳳如遭雷擊,厚實的外甲也無法抵擋古武戰技狂暴的力量,在空中四分五裂,胸口一悶也噴出一口鮮血。同時秋離歌的橫天巨劍也從背後掃來,和淩劍飛召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