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6 力戰血火(1/6)

“不要臉。”


“血火戰神,你這明顯是想獨吞。”


“就是就是……”


頓時,無數喝罵聲傳來,百十個截殺牛二的修者聚攏在一起,也顧不上爭搶三件上古神器警惕地注視著隆隆開過來的府兵。


“我們怎麽辦?”皺了皺眉,陳禦風感覺相當棘手。如此多的府兵,滅掉他們足夠了。更何況還有百十多個截殺的修者,雖然那些先跳出來的大都是些太清修為的龍套選手,但勝在人多力量大,而且距離他們又相當近,若是真不顧一切撲過來也夠他們喝一壺的。


“別慌,天帝大人早料到這種情況,等下會有我們的編外人員挑事,混戰一起,我們立刻動身,向東突圍。”已大目光灼灼盯著前方,仿佛估算著動手時間,“一旦動起手,大人你們隻管向前殺,乙組先斷後,丙組負責保護大人繼續突圍,無論如何也要護送大人前進二百米,戊組會在那裏接應,記住,一直向東,己組,庚組,辛組都會在那邊等待。”


不得不說,白眸天帝這些赤膽忠心的手下相當出色,每個隊長都是一名出色的指揮官,尤其是對付這些突發情況更遊刃有餘,片刻間將事情安排的妥妥當當。


二百米,牛二長歎一聲,今日自己縱然活著出去,腳下踩得恐怕也是一條由無數鮮血和白骨鑄就的天路!一旦開戰,多少生命將會隕落,多少貪婪也被抹殺,多少年的修為付諸東流。隻是,一切都不是他能左右的,現在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前進,再前進,直到能掌控的那一天!


“媽的,這算什麽?欺負人嗎?血雲府主太猖狂了,許他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簡直不把天下修者放在眼裏,兄弟們,跟他們拚了!”正東方,一個聲音響起,渾厚狂野,說話間抽出戰斧轉身麵向府兵,一臉決然。


“對,許他州官放火,不許我們百姓點燈。那牛二身上的三件上古神器誰都知道,天下修者誰不垂涎三尺?可牛二一路從青州府,河陽府過來,人家的府主怎麽沒這麽明火執仗的強搶豪奪,到了他這兒不但如此霸道,還企圖將我們一網打盡,兄弟們,跟著前麵這個大哥和那些狗腿子拚了。”背後,二十多人立刻聒噪起來,紛紛抽出兵器跟著戰斧男子迎向府兵。


“媽的,橫豎都是死,拚了。”


“對,殺出去就賺了,死了也不賠。”


背後,幾十個修者也紛紛下定決心,朝府兵方向衝過去。剩下的人則左右看著,一時猶豫不決。隻是用不了多久,那邊一打起來,他們也必然被牽扯進去,到時候就是不動手也得動手,由不得他們。


牛二看的清楚,暗自讚歎白眸天帝禦人的手段,遠在千裏之外竟然能將血雲府一座不起眼兒的小城的探子管的服服帖帖,如此手段確實強橫無匹。那二十餘個當先走出的人,尤其是第一個說話的人顯然是天帝的手下,想來這行軍城的組織者也不一般,計謀縝密,思慮如此周全,幾乎考慮到所有方麵,牛二自愧弗如。


牛二心裏明了,遠處並未現身一直觀戰的血火戰神也清楚的很。他和白眸天帝處於敵對狀態雖然還未挑明,但都彼此心照不宣,隻是誰也不願開口。從打探到牛二的目的開始,他也注意到白眸天帝安插在行軍城的探子,隻是因為等牛二的關係一直未動手,今日正好一並除之。


至於場中一百多號修者,雖然實力都在太清五重天以上,要高於單個府兵,但自己調集的一萬府兵吃掉他們根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