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4 血色夜晚(1/6)

飛行生命劃破天空,帶著隆隆的嘯音飛向遠方。


牛二三人盤坐在大廳內,各自修複體內的暗疾,彌補戰鬥中消耗的真元。


這幾日的戰鬥從未間斷過,一波波修者如同潮水般湧來,雖然每波最多不超過五個,但修為卻越來越強勁,似乎有意試探什麽一般。直到上一波,牛二被迫出手,同時動用天橫刀和天絕步將來犯的地熱擊殺,同時也感覺到遠處一名窺視的修者逃之夭夭。


從上波到現在已經一天了。這天可以說是這段日子以來最平靜的一天,所有的截殺行動全部停止,在沒有修者出現。照此下去,隻要夜幕時分,牛二的飛行生命就能到達行軍城,也能見到那個夢中的人。


煙籠大地,暮靄沉沉。遠方,行軍城的燈火遙遙在望,在蒼茫的大地上勾勒出點點繁星。


“終於要到了,也不知道他們三個怎麽樣了。”看著遠方,小黑有些激動,那些曾經的戰友,一起走過的兄弟,闊別多年之後是否安好?


天青沒有說話,眼神透出別樣的韻味。雖然他和秋離歌等人接觸不多,但從同一個大陸飛升卻把他們聯係在一起,他鄉遇故知,哪怕萍水相逢也會有一種別樣的親切感。


牛二更是沉默,心海卻掀起滔天巨浪。終於,經曆了這麽多,走了這麽遠,從商川府一路行來,終於要到達目的地了。一想到那個陪著自己一路走來的女孩,那雙彎彎的,帶著哀愁的,隻會為自己笑的眼睛,他就有種莫名的衝動,想將那具身體狠狠的擁在懷裏,緊緊的抱住,永遠也不放開。


飛行生命急速前行,刺破虛空朝行軍城靠近,牛二的心也越來越沉重。這兩天來,對方一直沒有行動,他感覺到一股沉重的壓抑,生怕傳來什麽不好的消息,恨不得能插上翅膀飛過去,快一點見到夢中人。


“前麵有人。”正沉默間,天青的聲音響起,眸子裏泛著青色光芒直視前方。牛二和小黑也同時抬起頭看向前麵。


前麵,一個黑衣人淩空懸浮攔住去路,若不是天青目光敏銳,在暮色中很難發現。讓牛二詫異的是,黑衣人並沒有同伴,也不像那些刺客一般先用神識掃過確定然後發動淩厲的攻擊。就如同等待老朋友一樣自顧站著,沒有絲毫驚慌或者殺氣。


同時牛二也察覺到黑衣人的修為並不高,在太清八重天左右,若是三大家族派來的殺手恐怕不止這個修為。


“前方來的可是牛二、小黑和天青?”思慮間,黑衣人的神識聲音在腦海中響起。


“不錯,你又是哪家派來的走狗,報上名來,黑爺爺送你去見閻王。”小黑說著收起飛行生命掏出戰斧。


“誤會了。”黑衣人說著伸出雙手,表示自己並沒惡意。


“誤會?看黑爺爺宰了你再說誤會。”小黑說著就要衝上去。


“小黑。”牛二一把拉住小黑,朝黑衣人抱拳道,“不知閣下是……”


“不敢。”黑衣人朝旁邊一躲,又連忙還禮道,“在下是白眸天帝安置在前方行軍城內的探子,方才天帝大人傳訊,讓在下攔住幾位,千萬不能進入行軍城。”


“哦?這是為何?”牛二眉毛一揚道。


“對頭知道你們此行的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