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 顧慮(1/6)

八千字大章,老酒傾情奉獻,希望兄弟們喜歡,以後這種章節會越來越多,爭取每天都能更一章八千字的,嗬嗬!


“報。”門外,值守弟子的聲音傳進來,高亢嘹亮,底氣十足。


“什麽事?”端坐在椅子上,葉笑規規矩矩站在身後,葉樓才開口道。


“輔助大人請柬。”


“呈上來。”葉樓聲音微微有些不悅,現在正是緊要關頭,牛二身懷三大神器出現,知道此事的也隻有他自己,雖然血家和雲家也有了動作,但雲亂老眼昏花,家族內的事情很少過問,基本都是他親自指定的接班人雲輕鳳在管理。雲輕鳳為人頗有野心,敢作敢當,不足之處在於為人狹隘睚眥必報,在雲家頗有說一不二的風範,這在向來以團結著稱的雲家有些格格不入,遭到眾人的抵製,偏偏老雲亂視而不見不聞不問,依舊自顧享著清福,似乎明天就要投奔閻王爺在沒有機會一般。至於血狂那個自以為是總想入非非的家夥,葉樓更不放在眼裏,他甚至懷疑血家嫡係子弟都是近親產物,倒是血家的軍師頗讓人頭疼,若是沒有那個雜毛,或許血家早被仇家滅一萬次了。


此刻府主請柬,葉樓的心登時懸起來,葉家縱然再強橫也無法和府主抗衡,血雲府主手掌整個血雲府勢力,強橫的不是某個家族可以比擬的,在血雲府絕對說一不二。若是府主真聽到什麽傳聞質問起來,就算自己想獨吞牛二也不可能。


思考間,值守弟子恭恭敬敬地將請柬遞給葉笑。


“打開吧。”葉樓擺了擺手閉上眼睛,單手壓住太陽穴輕揉著,在葉笑麵前,他還要表現出成竹在胸的樣子,不能有絲毫慌亂。


“遵命。”葉笑說著打開請柬,“葉樓兄,今日酉時整,本座設宴款待三大家族,共商破敵大計,望葉樓兄賞光。”


和上請柬,葉笑恭恭敬敬站在葉樓身旁,沒有絲毫聲響。葉樓也閉著眼睛,按壓太陽穴的手微微一頓又重新繼續,臉色平淡如水,沒有任何表情。


半晌,才緩緩放下手睜開眼睛:“笑兒,你感覺如何?”


這句話問得沒頭沒腦,但葉笑冰雪聰明一點即透:“家主大人,此事不可輕視。”


“哦?如何?”葉樓眉毛輕揚,看著葉笑,眼中滿是鼓勵的目光。


“家主大人截殺牛二,其中隱情不為外人知,就連血家和雲家也蒙在鼓裏,隻要再有一戰,牛二必定是囊中之物。此刻府主大人突然召喚,葉笑以為恐怕是他得到什麽風聲。”葉笑絲毫不亂,沉穩地道。


“哦?照你這麽說是家族出了內奸?”葉樓眼中閃過一絲殺意。畢竟牛二身懷三大上古神器,當年蠻荒大亂州府洗牌都源於此,無數鴻蒙高手更在一戰中隕落,長興府甚至現在還是群龍無首的亂戰局麵,若真的走漏風聲引出各州府府主,恐怕自己就算有再大的本事也無法得到三件寶物,到頭來都是為別人做了嫁衣裳。


“這倒未必。”葉笑微微一笑,“牛二開啟蠻荒通道,打開天蒼正確的飛升之路,原本被困在仙界的無數仙人幾乎同時飛升。而飛升之前,牛二在天蒼叱詫風雲,知道的人不在少數,雖然沒人知道他是否懷有三大神器,但像我們一樣猜測的同樣不少,恐怕府主大人是從別的什麽渠道得到的消息,召集我們也隻是試探而已。”


“那按你的意思該如何應對?”葉樓眼前一亮,葉笑的分析條理清晰頭頭是道,若真如她說的那樣自己的處境倒是好上不少,至少還有機會。


“哎……”葉笑長歎一聲,眼神幽幽,“家主大人,牛二不愧是天蒼最傑出的天才。”


“怎麽講?”葉樓的臉色沉下來,葉笑不但沒正麵回答他,而且提起他最不願聽的牛二,登時有些不悅。


“牛二曾經說過一句話,葉笑以為在今日麵對府主時特別適用。”


“哦?什麽話?”葉樓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