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0 強悍的宵禁(1/6)

“就這麽讓她走了?”看著葉笑遠去的身影,天青伸出猩紅的舌頭舔了舔嘴唇道。


“那你還想怎麽樣?”小黑白了天青一眼,“難道還想把她留下來對她說:‘小妹妹,外麵的世界很危險,有很多可怕的大灰狼,你看哥哥風流瀟灑高大威猛,不如留下來讓我保護你,另外告訴你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我不僅手頭的功夫好,床上的功夫同樣過硬’。”


“我跟你拚了。”天青嚎叫一聲縱身撲過去,小黑慌忙應戰。


牛二搖了搖頭:“小黑要是死了,這世界也就消停了。”


“不是吧,二哥,你這麽恨我?難道是在怪我沒把葉笑安排給你?”小黑瞪大眼睛叫了一句,隨即又和天青打在一起。


一場大戰持續了半個時辰才結束,小黑氣呼呼地召喚飛行生命搶先爬上去,一屁股坐到椅子裏灌了一口紅酒:“娘的,天青這廝越來越陰險了,竟然將二哥的家傳絕學撩陰腿練的出神入化,我的鳥哎,蛋疼!”


“你不也一樣?我的衣服都被你抓破四套了。”天青看了小黑一眼沒好氣兒地道。


“好了,不要鬧了,休息一會兒都抓緊時間修煉吧,既然葉家知道這件事,肯定也瞞不了多久,血家和雲家也不會袖手旁觀,我們要做好大戰的準備。”牛二靠在椅子上揉著太陽穴,敵人太多,又都太強,或許隻有拚命才有一線生機。


“大戰?媽的,那幫陰魂不死的倒黴鬼,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我就不信殺不絕他們。”小黑狠狠地罵了一句。


“若是來十個呢?”天青斜了小黑一眼。


“那還想什麽,跑啊。”小黑說著指揮飛行生命開到最快,光一般朝前飛去。


雖然嘴上說著殺,但他們心裏都清楚,若是三大家族隻出動冰山一角的力量他們就別想逃走,在蠻荒,那些大家族的鴻蒙高手雖然不多,但太清階段的卻不少,哪個家族都有幾百上千人,如此龐大的隊伍隨便拿出一個加強連保證他麽骨頭渣子都剩不下多少。在沒有絕對的壓倒性力量前,還是夾起尾巴做人好一些。


逃命一般衝向遠方,讓牛二幾人詫異的是,接下來的半個月卻平靜異常,沒有絲毫動靜,他們離此行的目標行軍城也越來越近。隻是,牛二卻敏銳地感覺到暴風雨前的寧靜,連空氣都壓抑許多,仿佛埋了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都能引爆。


“被牛二擊殺了?”葉家大廳內,葉笑站在中央,家主端著青花瓷茶杯緩緩道。


“是的,不過牛二並未親自出手,都是由他身邊的另外兩人解決的。”葉笑說著想起當時的情況,雖然牛二並未動手,但那兩刀卻決定戰鬥的成敗,淩厲無匹毫無預兆,算作殺招也不為過。同時,他也暗自思忖,就算自己遇上恐怕也無法防備,隻能硬抗。


“哦?”家主微微有些驚訝,雖然他早預料到派去的兩人免不了一死,但卻沒料到牛二三人強到如此程度,太清巔峰高手竟然如此輕易就被抹殺。


“確實如此,牛二從始至終都沒動手,一直都在觀望。”葉笑低頭道。


“大哥,讓我去吧,那牛二也太囂張了,竟然不將我葉家放在眼裏。”一旁,二爺怒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