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 血火前夕(1/4)

二爺話音落點,門開處一襲白衣的葉笑走進來。


相比天蒼時候,葉笑成熟許多,舉手投足間帶著大家風韻,進門後掃了一眼微微一福:“葉家後輩葉笑見過家主,見過二爺,見過管家。”


“嗯,不必多禮。”葉家家主微笑著點了點頭,葉笑給他的第一感覺很好,為人端莊大方,舉止得體,麵容姣好,微笑沒有絲毫做作之意,如此後輩,即便在人才輩出的葉家也不是很多。


“笑兒,起來說話。”二爺也擺了擺手,隨即又道,“你把在天蒼滅我葉家支脈的那個古武戰技傳人牛二的事情細細說給家住聽,如果那個牛二還在天蒼還沒死,家主自然會為你做主。”


“多謝家主,多謝二爺。”葉笑又是一福才直起身,腦海中不由自主地浮現當年天蒼的情景。


當年的天蒼可謂群雄逐鹿成王敗寇,隨著牛二的崛起,修真界開始重新洗牌,第一個被淘汰出局的當屬古劍院,雖然莫劍南堅持到了最後,卻也沒能逃過牛二的裁決。自己的葉家也是一樣,號稱修真皇族,雄霸修真界,幾乎囊括整個天蒼於手中,加上老祖葉墨玉降臨後更如日中天。隻是,這種情形卻也曇花一現,隨著牛二的反擊,葉淩天、葉淩海、葉淩雲相繼隕落,葉家的天蒼本土沒有了共同的家主,而後葉墨玉隕落,這個不可一世的大家族也暗淡地退出曆史的舞台。


葉笑苦笑一聲,任你如日中天,任你天之驕子,任你囂張狂傲,最終都抵不過時間的裁決,哥哥葉瀟號稱年輕一代第一高手,葉家號稱修真皇族,卻最終灰飛湮滅。大浪淘沙,最後剩下的無一不是絕世強者,也隻有他們才有問鼎的資格。


而自己的仇,報了又如何?不報又如何?葉家當年的作為也確實太過囂張,飛揚跋扈。反過來說,牛二的崛起勢不可擋,她甚至有種預感,如果說天蒼的葉家與牛二正麵碰撞,或許也逃不過宿命的輪回。或者,所有的大浪都是為牛二而來,大浪過後,也隻有他才笑傲蒼穹,成為曆史的弄潮兒。


想到這兒,葉笑抬頭道:“隻是,葉笑不想報仇了。”


“什麽?混賬東西,血洗滿門之仇豈有不報之理?你若是再說這樣的混賬話,小心家法處置。”葉笑話音落點,二爺登時大怒,指著葉笑的鼻子罵道。


“老二。”家主眉頭微皺叫了一聲,雖然葉笑的話頗有些大逆不道,但二爺也不該如此當麵辱罵,畢竟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