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 兩大巨頭(2/4)

伸,左手張開遙遙抓向牛二,五道灰黑色細線如同長絲一般從指間延伸而出,朝倒飛的牛二纏繞而去。


“狗日的,還沒死。”小黑微微一愣隨即大怒,拉出元神禁錮怒罵一聲再度衝上去,雪亮的鋒芒直劈長絲。


另一側,天青也悄無聲息的消失在原地,下一刻出現在黑影身邊,清影劍直射出去。


“滾開!”爆喝一聲,黑影轉動頭顱直視天青,兩道灰黑色光芒直射向天青。


轟轟……


黑影準確的預判讓天青無可奈何,回劍防禦間,周身如遭雷擊倒飛出去,臉色也瞬間蒼白起來,看向黑影的目光充滿不敢相信。


消失之前,黑影還是太清巔峰修為,可方才遭到攻擊的一瞬間,天青驚訝地發現黑影的修為似乎已經跨越太清的最後關頭破入鴻蒙,否則絕對不能一下將自己轟飛。


轟……


身旁也傳來一聲巨響,小黑一臉驚詫倒飛出去,和天青一般充滿不敢相信。那五根長絲如同鋼澆鐵鑄一般堅韌無匹,小黑全力一斧之下竟然沒能劈斷,反被震飛出去。


空中,牛二勉強控製住身形,細長的眼睛微微眯起寒光閃爍。那五根長絲給他一種危險的感覺,仿佛五條毒蛇,見血封吼!


第二步!


雖然穿越回天界原點,但牛二的天絕步並未消失,五條長絲快若閃電轉眼就衝到他麵前,牛二的身形也一閃即逝消失在空氣中。


“嗯?”黑影微微一愣,左手猛然朝後方揮出,五條長絲如同飛舞的繩索一般隨著手臂擺動朝後方掃去。


“我在這兒。”牛二早感覺到黑影的不同,強橫的修為早已超越太清極限步入鴻蒙。麵對如此強橫的對手,他竟然興起一絲戲弄的心理,話音落點出現在黑影麵前,手中戰刀力劈而下。


黑影又是一驚,隨即反應過來身形暴退,同時雙眼再次射出兩道寒光轟向牛二。


似乎聽到寒光刺破空氣的聲音,兩道光芒如同激光束一般直射向遠方,而原本的目標則再次消失。


“死!”冰冷的聲音驟然響起,仿佛來自九幽,黑影雙眸射出寒光的一瞬間,牛二再次發動天絕步穿越空間,準確地出現在黑影的退路上,天橫刀再次揚起劈下去。


轟……


天絕步的穿越不同於天青的隱匿之術,來去無形,即便黑影的修為達到鴻蒙期也無法預判。隻是瞬間,牛二的戰刀重重劈在黑影完好的左肩上,轟然巨響中,黑影踉蹌著朝前方飛去,空中也揚起一條鮮紅的血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