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0 征程(1/5)

“二哥,你殺的太快了,簡直是作弊。”飛行生命上,小黑嘟囔著。方才,等他打跑了那個帶頭大哥折身回來的時候,正看到牛二的天橫式劃過天空,被打中的悍匪登時灰飛湮滅,僥幸逃過的則頭也不回一溜煙兒跑遠,害得小黑大呼不過癮,強烈要求那幫倒黴的家夥再來一次。


“確實作弊,不過小黑,你怎麽沒砍了那個帶頭大哥?”天青也深有同感地點了點頭轉向小黑道。


“媽的,還說,那個狗日的跑的太快了,我一斧頭劈過去,那家夥竟然無恥地借著斧頭的力量鑽入密林,NND,早知道我就殺下去了。”小黑一臉鬱悶,又抬頭看著天青,“你呢?那個老二也跑了吧。”


“他壓根兒就在逃跑。”天青撇了撇嘴,自打出道,還沒見過這麽沒種的劫匪,上來就跑,老大老二組團跑,真有個性。


不過,天青說著頓了頓,話鋒一轉又道:“臨走前,那個老二說他會回來的。”


“回來?回哪來?幹什麽?就他那幫下三爛還敢回來報仇?笑死我了。”小黑眼睛一瞪道。


“不要輕敵,我有預感,這次我們恐怕會有麻煩。”天青不苟言笑,鄭重地道。


牛二也微微一愣,很少見天青這麽嚴肅,今天突然這樣,恐怕真有什麽事要發生,也開口道:“確實,還是小心為上,有些小人暗地裏的陰謀詭計甚至比正麵挑戰的高手更危險。”


“早知道真該直接把他們切了。”小黑有點鬱悶。


“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牛二歎了口氣,當真遇到小人他也沒辦法,畢竟那個物種還沒滅絕。


一天的時間對壽逾千年的修者根本就是眨眼之間,夜幕降臨前,牛二的飛行生命也落到河陽府最後一座小城內,由此再往東,穿過中央的緩衝地帶就是血雲府了。


收好飛行生命,牛二帶著小黑和天青沒入人流,在宵禁之前,他們必須找一個地方休息,明天采購,爭取天黑之前上路。畢竟時間緊迫,三年隻是來回的路程,萬一其中耽擱就很難趕回去。而且身在異地,就算白眸天帝違約家族被滅牛二也隻能幹瞪眼,爭取時間是必須的。


牛二三人剛剛離開,身後,一艘飛行生命緩緩降落,在城外打劫他們的帶頭大哥和老二臉色鐵青走下來。同時,一旁的廣場處跑過來一個人。


“狗眼,發現他們了嗎?”掃了周圍一眼,沒看到牛二三人的蹤影,帶頭大哥朝男子道。


“看到了,看到了,大哥您老神機妙算,他們也剛到,往那邊走了。”叫狗眼的男子立刻答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