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7 血戰(1/5)

“媽的,怎麽什麽困難都讓咱們攤上了,老天爺還真看得起咱們。”小黑不滿地嘀咕一句,好容易從天蒼的狼窩中殺出來,一不小心又掉進虎群,此刻小黑覺得自己就像牛二口中的‘美少男’戰士,代表月亮懲罰壞蛋。不過貌似那些壞蛋都很邪惡很強大……


二長老看了小黑和天青一眼,才轉向牛二:“家主,這件事必須要有所決斷,眼線回報說,大長老那邊人手已經差不多就位了,一旦各家族的人馬一到恐怕就要動手了,我們一定要搶在他們前頭,否則後果難料啊。”


決斷!


牛二沒有回答,眯著眼睛抬起頭。對他來說,這將是一個相當難的決斷,隻要點頭,無數人的性命就會灰飛湮滅,隻要搖頭,二長老和四長老幾百年的堅持也消耗殆盡。無論如何決斷,都必然會有損傷。


一時間,狹小的平房內也安靜無比,所有人都沉默著,他們都清楚牛二的顧慮,畢竟在他點頭與搖頭間就是血流成河。唯有架在火堆上的陶罐依舊‘咕嘟嘟’沸騰著,茶香滿溢。


“退守,堅持!”


半晌,牛二終於抬起頭,生命誠可貴,不能白白浪費每個人的鮮血,那些修者一樣有家室,有親人,白發人送黑發人的悲劇已經受夠了。雖然牛二一樣確信‘以殺止殺,大仁不仁’的信條,但在實力明顯不濟時,退守也是一種堅強!


“可是……”


四長老剛要說話,二長老一擺手打斷他,站起身恭恭敬敬地道:“尊家主令。”


“而且……”牛二說著目光一閃,“要改變現在的格局。”


“改變格局?怎麽改?”四長老微微一愣,有些不明所以。一旁,慕容紫英和龍吟則目光連閃,他們都出身秦山,親眼目睹秦山從立派開始的構架一直到最後的強盛,所有的一切都是在牛二強有力的鐵腕下開創,想不到今日在蠻荒還要見證一次,而這次,輪到古武家族。


“取消長老堂存在,重新規劃六堂存在和作用範圍,整合優勢兵力據守大本營,等待強援。”牛二話語幹脆果斷,不容置疑。


“具體如何?”二長老微微一愣,沒想到牛二竟然想要大刀闊斧的改革,隨即問道。


大長老虎視眈眈,現在不是改革的最好時機,但牛二從黃大雷和李青身上已經清晰地看到二長老這邊的弊端,士氣渙散戰力全無,雖然也有雷翔一般的忠勇者,但畢竟不能左右戰局。他需要的是所有人的凝聚,如臂指使,給予敵人雷霆一擊!


“副家主分為兩個,一主內,一主外,至於六堂劃分,和以前略微有些差別,分為外戰堂,遠征堂,逆行堂,防衛堂,執法堂和儲備堂。其中外戰堂,遠征堂歸主外副家主負責,主要負責對外攻擊事宜;防衛堂,執法堂和儲備堂歸主內副家主負責,主要負責後勤籌備,主脈安全和對內執法。逆行堂歸家主直接負責,無論內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