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 天帝到來(1/3)

轟轟轟……


連續對轟的爆破聲響起,牛二周身大震,翻滾著飛回去,嘴角也溢出一絲殷紅的鮮血。


戰鬥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不斷有人隕落,卻也不斷有人加入進來。牛二身處其中,為了更好地掩飾自己的修為,隻發揮長空二重天的境界,依靠高超的實戰技術和精巧的古武戰技招式和敵人周旋。此刻更被幾個修者聯合攻擊,翻滾著飛出去。


“我靠,找死。”雖然知道牛二是裝的,但小黑依舊勃然大怒,一斧頭劈開前麵一個隻有還虛二重天的武技修者,戰斧一擺淩空劈向第一個衝向牛二的刺殺修者。


“生命。”抹了一把嘴角的鮮血,牛二淩空站立,並未追殺上去,嘴唇艱難地開闔吐出兩個字。


“可是二哥,他們是敵人。”小黑戰斧一橫,當地一聲擋住後麵一個武技修者的攻擊。


“敵人。”牛二抬起頭,不知怎麽地,在得知殘破世界和十萬年前大戰的部分真相之後,牛二就有種超乎尋常的憐憫之心,仿佛每一個生命都不需要殺戮一般,蒼天自然會給他應該得到的結局。


“媽的,老子剁了你們幾個狗日的。”牛二怔愣瞬間,小黑連續遭到幾人的攻擊,登時大怒,戰斧一擺朝正麵劈下去。


不得不說,步入太清期後,相比原來的還虛修者已經強橫太多,隻是幾個回合間,圍攻牛二的修者們就統統變成無頭屍首栽下去。


“二哥,你憐憫天地蒼生,這個惡人就讓我來做。”小黑殺氣騰騰護著牛二,如同忠心耿耿的侍衛一般睥睨全場,牛二走過的地方,隻要敢有人靠近,戰斧毫不猶豫的出擊,將一個個敵人轟殺至渣。


看到小黑的動作,天青,雲風,軍刀也自動靠上來,和小黑一起護衛著牛二,如同領導視察領地一般在戰場縱橫。


四個太清高手組成的護衛隊,在場眾多還虛期高手無論如何也無法破開,隻是片刻間,大長老一方眾多修者紛紛隕落。


不遠處,帶頭大哥目光微微凝聚看著牛二,原本他也很震驚,牛二一夥人竟然如此怪異,一個沒有任何修為的普通老人,一個長空二重天的古武戰技修者,外加一群太清二重天到七重天不等的修者,如果真的放到戰場上,改變局部戰局根本不費吹灰之力。不過想想也就釋然,在他們這樣的大家族,花費巨大財力物力培養的花架子也不少,那些人大凡表麵看上去修為高深的修者戰力水平極其低下。雖然看牛二一夥根本不像那樣的大款,但誰知到呢。


此刻他才確認,牛二一夥確實不是。每個人的修為戰力都十分強橫,尤其是小黑,一口戰斧舞動間,撕裂敵人的身體不費吹灰之力。更重要的是,小黑一身內甲外甲兵器都不是凡品,那些還虛修者的兵器砍在上麵能留下一道白印都要偷笑了。


相比之下,更讓帶頭大哥驚訝的是,這群人都緊緊圍繞在牛二身邊,仿佛拱衛他一般,隻要有修者靠近,不管是對方的還是己方的,統統擊殺一個不留。牛二隨意的漫步間,早有十餘個修者倒在血泊中。儼然猶如帝王巡視領地一般,看到暴民當即正法。


隨著小黑等人的發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