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 四長老(1/4)

丹陽城位於河陽府最西端,毗鄰商川府,正扼住兩大州府的咽喉,隔著茫茫荒林和商於城遙遙相望,屬於河陽府最重要的戰略衝要。因此,相比那些繁花似錦的內陸城市,丹陽的城牆更高大,更險峻,民風也更彪悍,這裏的人修為不一定很高,但戰力卻很強,雖然有各大城主的禁令,但城內也不時發生打鬥事件,弄得城主大人的府兵疲於奔命,亂民總也抓不完,殺不淨。


“二哥,這都五天了,毛也沒有,你那個家族是不是打遊擊戰出身的,早轉移根據地了。”靠坐在街邊,如同落魄的流浪者一般,小黑單手托腮無聊地左右看著道。


“很有可能。”一旁,天青點了點頭,表示讚同。


“屁個遊擊戰。”牛二瞪了小黑一眼,也轉過頭看著滾滾人流,“媽的,這麽大個地方,想找到他們還真費勁兒。”


“二哥,不如我們去烽煙工會看看吧,那幫家夥雖然不太招人待見,但消息還可以,就是貴了些。”小黑說著朝街道另一頭看去。滾滾人流的另一方烽煙工會依稀在目,高大宏偉的建築一如既往。


“好吧。”半晌,牛二點了點頭,自從老金和陸飛死後,他們就再沒去過烽煙工會,今天為了家族,牛二也隻得在涉足。


“早該這樣,事實證明我還是很睿智地……”小黑歡呼一聲,滿腦袋都是烽煙大廳服務小姐漂亮的身段和如同刮大白的臉。


“這廝,不知道齷齪地想著什麽。”背後,龍吟和慕容紫英相視一笑,一起看著小黑的背影道。


“還能有什麽?暖包思淫欲嘛。”背後,雲風笑嘻嘻跟上來,如同一個浪子一般搖著扇子,再也沒有半分飄逸的滋味兒。


不止是他,包括慕容紫英等人也都在牛二天道的洗禮下找到新的目標,洗盡鉛華,如同混跡在塵世最底層的人一般樸實穩重。至於沒接觸到的小黑和天青,本來就跟飄逸沒有一毛錢關係。


眾人背後,韓夢離嘰嘰喳喳如同小燕子一般,歡快地跳來跳去,自從商於城出來,整整十幾年,荒山野嶺的生活就算再好也比不上塵世繁華令人留戀,更何況這一路上除了火拚就是冰凍,就算最後回來平靜的日子還遇到兩波小股強盜險些被搶去做了壓寨夫人,這次回到丹陽,韓夢離的本性立刻暴露出來,買這買那忙個不停。


相比韓夢離,秦雨萱就安靜的多,一直跟著眾人也不言語,目光不時在雲風和牛二之間掃過,似乎抉擇著什麽。隻是也有些扛不住韓夢離的狂轟濫炸,一會兒被拉著買東西,一會兒跑去看表演,漸漸的也活絡起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