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 報仇(1/4)

“牛二,你還打算磨蹭到什麽時候,難道要等到我們都死光了才肯出手麽?”身邊的修者越來越少,府兵的陣型也越來越密集,幾乎連成一片將他們圍在中央,淩劍飛抬手劈飛一名衝過來的府兵朝牛二怒道。


“難道你沒感覺到麽?”牛二皺了皺眉轉向淩劍飛,眼中光芒清澈無比。


“感覺什麽?”淩劍飛微微一愣有些不解,看牛二的目光也不像騙人,反問一句。


“有人在窺視我們。”牛二神色異常凝重,目光超越茫茫黑暗看向遠方。


“窺視你的多了去了,不用說他們,如果騰出手來,我也會毫不猶豫的對你下手,關鍵是我們還活著。”淩劍飛倒是光明磊落,劍眉一揚道。


“不,他不一樣。”牛二搖了搖頭,一直低垂的左手緩緩抬起。同時心底也升起一股詫異的感覺。單純從修為來說,淩劍飛要遠遠高於他,可是為何淩劍飛感覺不到那股氣息,而自己偏偏又如此清楚呢?


“你說誰?”淩劍飛見牛二不像作假,神色也凝重起來。


“就是他。”牛二說著,手筆直地指向東北方。那裏,除了茫茫黑暗在沒有其他。


“二哥,別扯了,快來幫忙,老屠扛不住了,黑哥哥我也要嗝屁了。”說話間,小黑的叫聲傳來。


牛二循聲看去,前方戰況激烈,少了淩劍飛支持的小黑等人壓力倍增,府兵練成一片,動作整齊劃一的舉刀力劈,強橫的真元瞬間爆發,若不是小黑鋼筋鐵骨恐怕早就被砸成肉泥。雖然如此也不好過,被打的連連後退大盛叫罵。


丹鳳朝陽!


小黑話音落點,淩劍飛毫不猶豫的出手,雙手疾扣間一輪火紅的太陽在府兵背後升起,同時,胸前噴出一抹紅光迅速凝聚成一隻火鳳。火鳳形成名叫一聲帶著熾熱的氣息直朝不遠處的紅色太陽衝去。所過之處無數府兵灰飛湮滅,連同盔甲直接汽化消失在天地間。


牛二也不再遲疑,心中雖然忌憚那個窺視他們的未知存在,但眼前的局勢更急需處理,抬手間左掌平平推出去。


轟……


不得不說,自從感悟天道更加精深後,牛二的修為有了本質的提高,尤其是和戰鬥中破入鴻蒙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