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0 天道(1/4)

“我靠,這是什麽地方?”小黑驚叫一聲看著遠方,其他人也跟著看向遠方。


清冽的北風,雪白的大地,湛藍的天空,金黃的太陽。天地間的色彩仿佛都集中在這裏一般,這裏沒有蠻荒隨處可見的莽莽荒林,放眼望去,雪白的地平線在蒼穹下連綿起伏,宛如少女的身軀玲瓏曼妙,薄薄的霧氣懸浮其上,如同輕紗一般,給人一種若隱若現的誘惑。


“極目楚天舒!”輕搖折扇,雲風看向遠方,他已經記不清在蠻荒殺戮的歲月裏有多久沒看到這樣的天地,沒享受這樣的寧靜了。


“那個老頭弄錯地方了吧,這鬼天氣,真冷!”清冽的北風雖然不大,卻無休止的吹過,他們縱然擁有還虛期以上修為也有些扛不住,龍吟也看了看四周道。


“我看很有這個可能,那老家夥,老眼昏花的。”小黑臉色凝重地點了點頭,仿佛忘了方才驚天一幕。


牛二卻清晰地記得,怪人握住天橫刀之後,仿佛手掌乾坤腳踏日月,一刀劈出輕飄飄的沒有任何力量,卻將那道橫亙天際的劍光攔腰斬斷,轟隆隆塌向兩旁。


也緊緊那一刀之威,天外那個對牛二等人來說高不可攀的身形就敗退下去,留下兩句撐場麵的狠話逃的無影無蹤。


更讓牛二幾人驚詫的是,兩人的戰鬥並未打碎怪人開辟的空間通道,在怪人的護送下,他們上一秒脫離死城,下一秒就出現在這裏。


隻是,怪人為什麽把自己等人送到這裏?難道是傳送出了差錯?還是有什麽別的原因?當時由於時間緊急並未說明,但牛二絕不相信是傳送出錯,以怪人的修為,恐怕想要出錯都是難事。


那就隻剩下後者,不過有什麽原因呢?牛二也猜不到。不過,隱約間他卻感覺到自己似乎無意間開啟了另一個世界,另一個高於蠻荒的世界,同時,也陷入那個世界的爭鬥中。


“剛才那兩個家夥真猛,媽的,什麽時候我也能有那種修為就好了。”吐了一口唾沫,在空中凍成冰珠翻滾著落到地上,小黑罵了一句。


“那種修為還不是我們能接觸的,眼下最重要的就是怎麽出去。”慕容紫英看了看四周,這次他們能從死城逃出來也算萬幸,尤其是最後的戰鬥,雖然他們隻是旁觀者,精神卻依舊壓抑,急需休息。


“這有何難,挖一個雪洞就行了。”小黑眉毛一挑掏出元神禁錮,隨手朝地麵劈下去。


真元湧出勁氣四起,地麵上厚厚的積雪跟著飛揚起來,積雪之下,露出深藍色冰層。真元轟在冰層上發出金屬般的鏗鏘聲,冰層也僅僅裂開密布的裂紋,卻並沒有崩碎。


“嗯?”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