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7 魔道(1/4)

“我操,不早說。”看著緊閉的大門,小黑罵了一句,目光如炬看向裏麵。


“小黑,我們開路,韓小姐、秦小姐和雲風、慕容居中,司徒和龍吟殿後,軍刀和天青策應前後,我們殺!”看著前方牛二緩緩抽出天橫刀,凝重的殺氣散發出來。


“殺!”小黑也鬥誌昂揚,掏出戰斧看著前方,和牛二一起殺出去。


距離越來越近,牛二清晰地看到對麵五條黑影的麵容,最左側一人和方才死掉的人麵牛頭人一般,隻不過身材高大許多,怒目圓睜,一看之下就知道充滿爆炸性力量,連手中的三叉戟都比方才人麵牛頭怪拿的大上一號。第二人則麵色蒼白披頭散發,身穿一件慘白色布袍,兩隻長長袖子寬大無比,拖在身後如仙人般飄飄飛舞。中央一人麵色黧黑,仿佛炭火烤過一般,一身青衣,眼神淩厲,相比之下最為正常,不過卻給人一種極度危險的氣息。第四人一頭金發,中央一個獨角,手中一口重劍碩大無比,身穿灰黑色戰甲,仿佛從遠古走來的鬥士。最後一人周身黑氣繚繞,隱約可見裏麵黑色布袍,布袍空蕩蕩的,仿佛被衣甲支撐起來一般。枯瘦青白的手中握著一根長長的木杖,跟著其他四人飛向牛二。


見牛二幾人衝過來,五人也不說話,中央青衣男子單手一擺,左側兩人直衝出去迎向牛二,右側兩人則微微一頓落在後頭,舉起手中兵器。他自己則抽出一口戰刀橫在胸前,冷冷注視著前方。


“我來牛頭馬麵。”小黑哈哈大笑衝向人麵牛頭怪,手中戰斧在空中劃出一道弧線朝對方劈去。


火星!


事實證明,戰士永遠沒有法師搶怪的速度快。小黑剛剛衝出,一點火紅的光芒就超越他直殺出去,瞬間變成臉盆大小和人麵牛頭怪的三叉戟撞在一起。


轟然巨響中,小黑一往無前,人麵牛頭怪則渾身一震在空中踉蹌幾步才站住身體。雖然他的修為要高於上一個人麵牛頭怪,隻不過先和火星碰撞再被小黑卑鄙偷襲,兩重攻擊下,再也無法保持平穩,失了先機。


“兔崽子,頂兩個犄角就出來裝,看黑爺爺劈了你。”小黑哈哈大笑中掄起戰斧朝人麵牛頭怪衝過去,隻是剛邁出兩步,暗紅色的雙眸驟然亮起來,直看向最後方周身包裹在黑氣中的人。


小黑和對方碰撞的同時,牛二也和披頭散發的白袍人撞在一起。相比人麵牛頭怪,白袍人的身形更加敏捷,速度更快,雙手舞動間,衣袂飄飄,帶著淒厲的陰風朝牛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