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6 司徒的憤怒(1/4)

值得慶幸的是,破碎的世界並不大,也沒遇到什麽危險,按照雲風的說法很快走出去。


雲風也暗自鬆了口氣,畢竟他也是偶然之間從古籍上看來的,萬一其中有什麽差池或許整支隊伍都會陷入萬劫不複的境地。


但幸好,他們堅持過來了,這也讓雲風心底對古籍記載多了一分把握。隻是,前路會更加坎坷,而且,步入城裏之後,古籍的記載就已經很模糊,想要安全出去或者活下去,還要靠他們自己!


穿越破碎的世界,也等於穿越長長的黑暗的門洞,牛二等人出現在城裏。


入眼處,先是清幽綠色的光芒,淡淡的,似乎還未醒來,朦朧地映出周圍的輪廓。放眼望去是一條寬闊的大道,幾幢倒塌的建築攔在大道中央,將路生生斷為兩截。殘破的桌椅和瓦礫石塊四散滾落,似乎還保留著倒塌前的風骨。


大路兩旁的建築也高矮不等參差不齊,但無一例外都門扉緊閉,裏麵也毫無動靜,死一般的沉寂。


牛二等人的腳步就停在門洞之前的入口處,靜靜地看著眼前這個龐大恢宏卻陷入沉睡的城市,方才幾句玩笑帶來的輕鬆氣氛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沉悶和壓抑。


確實,死城給人的壓力太大了,雖然不是那麽猛烈,卻無邊無盡,仿佛永遠也不會停歇一般。滿眼的幽綠色,甚至連風都停止吹動,死一般的寂靜,牛二等人精神上的壓力甚至比肉體更加強烈,隻要承受不住,隨時都有可能變成一具行屍走肉。


“媽的,老子從生下來那天開始,就沒打算活著回去,怕個毛!”沉悶中,小黑嘟囔一句湊到牛二身邊,血紅的眸子滴溜溜亂轉,看著陌生的一切。


“噗嗤……”終於,韓夢離忍不住輕笑出聲。小黑說話確實太有意思了,若是回去了,還豈能是活人?可偏偏連傻子都知道的道理放到他嘴裏就變了模樣,愣頭愣腦的也有些可愛。


“嗬嗬,黑兄真是好氣魄。”雲風嗬嗬一笑讚了一句。


“老牛,接下來如何?”慕容紫英緊皺的眉頭也舒展開來,轉向牛二道。


“步步為營,穩紮穩打。”在這片完全陌生的環境中,冒進或者急躁都是最大的錯誤,一旦陷入某個危險中可能萬劫不複的境地。


“嗯。”軍刀深以為然地點了點頭,“這裏有些異樣,不知那些緊閉的大門後是什麽。”


“瞧瞧不就知道了?沒準兒是哪個商行的金庫,找到一個我們可就發了。”小黑目光一亮,登時興奮起來,說著朝旁邊一個院子走去。


“小黑。”牛二眉頭一皺叫了一句,“回來,不要胡鬧。”


“我是鬧著玩兒的。”小黑嘟囔一句乖乖走回牛二的身旁。他也知道,老虎的屁股摸不得,天才知道一扇扇緊閉的大門後隱藏著什麽,萬一是鬼怪魔神自己撞上去豈不是吃不了兜著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