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1 危機(1/5)

咚咚咚……


敲門聲響起,一年以來,他一直在修煉中度過,其他人也很清楚,都沒來打擾他,這個時候回事誰呢?牛二有些詫異,走上前去打開門。門外,雲風一臉笑意地看著他。


“可以喝一杯麽?”


“雲兄請。”牛二微微一笑禮貌地躲開單手一引,引著雲風走到桌前。


身後,小黑早已看到,哈哈一笑順勢走到桌前,熟練地拿起杯子忙著倒酒。雖然牛二督促他修煉,但在他心底還是有些抵觸,畢竟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他的性格本就開朗外向,很難壓得住。


“嗬嗬,看樣子牛兄剛剛喝過啊,不過也好,重溫舊夢,煮酒論英雄!”雲風敏銳地察覺到椅子上的溫度,嗬嗬一笑道。


“如君所願,不敢請耳!”牛二說著坐到雲風對麵,伸手端過小黑倒滿的酒送到雲風麵前。


接過酒杯,放在鼻尖聞了聞,又抿了一小口放下笑道:“若是在下沒猜錯,這應該是陳了八十年的藍雲莊園。”


牛二點了點頭笑道:“看來雲兄對酒很有研究啊。”


“談不上研究,隻是情有獨鍾,興趣愛好而已。”雲風笑了笑,抬頭看著牛二,“侯少爺沒來找過你?”


牛二沒有回答,盯著雲風看了一陣才緩緩搖頭:“沒有,我想他已經忘了吧。”


“忘了?但願吧。”雲風嘴上說著,臉上表情明顯言不由衷。


“怎麽說?”牛二放下酒杯饒有興趣地看著他道。


“侯少爺不是那麽健忘的人,而且,秋水天涯更不是。”雲風說著目光凝重起來,“就在方才,我無意中看到他們走到一起,嘀嘀咕咕說著什麽,看樣子你要小心了。”


“哦?”牛二皺起眉頭,他沒料到事情都過了一年對方竟然還在惦記。如果真的是針對自己,沒有雲風的提醒自己或許真中了他們的圈套。隻是,為何一年前他們沒動手而要等到現在呢?


一口喝幹杯裏的酒,雲風似乎看透牛二心中所想,笑了笑道:“很簡單,因為如果當時動手,你們很可能衝出去,而那裏離商於城並不遠,完全可以再搭乘一艘飛行生命飛往丹陽或者河陽府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