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 呼喚(1/5)

“小子,準備好受死吧。”咧開大嘴,狼牙嗬嗬笑著,手中狼牙棒一翻,帶起一道烏蒙蒙的光芒朝牛二當頭砸下去。


牛二眉頭一皺,那股烏光給他一種很難受的感覺,仿佛有些壓抑和窒息,其中似乎夾雜了什麽不幹淨的東西,連空氣都有些憋悶。而且,看樣子狼牙是一名武技修者,對於招式的控製很在行,看似隨意一擊卻包含著諸多變化,無論他朝哪個方向躲閃都會有後招,一旦讓對方發揮出來自己接下來要麵對的定然是狂風暴雨般的攻擊。


來不及多想,狼牙棒已經當頭砸下,牛二右手用力碩大的天橫刀迎頭撩上去。麵對武技修者,最好的辦法就是強行打斷對方的攻擊,切斷他的後招,否則一旦讓他發揮出來,連綿不斷的招式比仙術修者更有力,也更強硬。


當……


清脆的金石交鳴聲中,一溜火星閃耀著光芒追落到搏戰台上。


蹬蹬蹬,牛二連退三步,手臂有些發麻。刀棒相交,一股巨大的力量傳來,那股力量前所未有,能開山裂石,縱然他修煉古武戰技肉體強橫也有些吃不消。


“嘿嘿,沒想到還是一個武技修者,力量還不錯,不過和本大爺比起來就相差許多,今天大爺就讓你見識見識什麽叫天賦神通,什麽叫真正的力量。”哈哈大笑中,狼牙再次掄起狼牙棒,無光閃爍中直砸向牛二的天靈蓋。


“嗬!”輕喝一聲,牛二再次舉起天橫刀,黝黑的刀身沒有絲毫光芒,仿佛九幽魔潭一般深邃無比,具備吞噬一切的力量。頂端雪亮的刀鋒則如彎月寒霜,帶著清冽的光芒,在空中閃了一閃再次撞到狼牙棒上。


當……


金鐵交鳴聲再次傳來,震耳欲聾。牛二氣血翻湧,再退三步。狼牙的力量實在是太大了,兩次碰撞,牛二的每一根肌肉,每一寸骨骼似乎都要斷裂開,強大的力量貫通肺腑,他的奇經八脈也受到重創,漸漸滯澀起來。


“哈哈,我的天賦神通就是力量,絕對的力量,可以縱橫蠻荒的力量,還沒人可以在我雷霆三擊之下活下來,小子,受死吧!”狼牙麵容微微扭曲,興奮的滿臉通紅,似乎已經看到牛二在他的狼牙棒下腦殼破開腦漿飛濺的場景,哈哈大笑著砸下第三棒。


雷霆三擊!牛二恍然大悟,原來狼牙並不是一個單純的武技修者,而是糅合了部分仙法的武技修者,相比正統純正的武技修者,他們更難纏,殺傷力也更強。加上他的天賦神通力量,修為無形中提高一個標準,看來這個世界是公平的,好運不止屬於他一個人。同時,狼牙的狂傲也激起他的怒火,好運也不止屬於狼牙一個人!


猛然抬起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