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4 傳說和麻煩(1/5)

“嗬嗬,好,那我就看看你的尊嚴能為你帶來什麽。”男子冷笑一聲突然推了一把身旁女人,自己急速朝後退去,同時,女人猝不及防下撲向牛二。


噗……


鋒利的刀刃穿過女人的身軀,黝黑的刀身破題而過,刀鋒直指逃跑的男子。


戰刀染血,小黑等人道 情緒立刻沸騰起來,嚎叫著衝上去,,各自施展招式和男子身邊的衛兵撞在一起。


眾人中,軍刀身手最為敏捷,自從上次解開封印之後,他的修為再次提高,相比以前,少了一分詭異多了一分血性,細長的戰刀不知由什麽打造而成,一觸之下削斷對麵府兵的重劍,順帶連他的腦袋一同拿下。


相比軍刀,天青多了一分飄逸的陰冷,更像一個擅長刺殺的殺手。眾人發動衝鋒的一瞬間,他頓了頓,身形驟然消失,下一刻,甚至快過牛二衝到對方衛兵群中,清影劍無影無形,沒等對方反應過來劃破他們的外甲帶起大篷鮮血。


小黑則勇猛無敵,當當當連續三斧震退一個衛兵,簡單的古武戰技招式直接有力,帶著他千錘百煉下精純無比的壓力空間四麵八方湧向那個倒黴的衛兵。不管有什麽絕活還是天賦神通,猝不及防下再也沒有發揮的機會,在小黑的瘋狂中化成一團肉泥。


麵對眾多衛兵,龍吟則直接展開古燈世界,將包括男子在內的所有人都困進去,同時,和他配合最久的慕容無形劍訣迸發出來,綠,紅,金,藍四色光芒交替亮起,青龍、白虎、朱雀、玄武四大神獸先後出現,帶著不可抗拒的威壓撲向麵前的敵人。


四色光芒之後,司徒天河提著長劍也殺上去,和龍吟、慕容紫英形成經典控戰法的組合。


戰鬥瞬間暴起,傷亡隨即出現,還沒準備好的衛兵人數雖多,但卻被牛二等人殺了個落花流水,短短瞬間死掉十餘人。其餘九十多人連同逃跑的男子和周圍不怕事兒大的圍觀者一起被龍吟的古燈世界困住,在充滿玄青色霧氣的世界中不分敵我大打出手,死傷甚至比牛二等人造成的更多。


“這幫可惡的人,哥哥,我們也去。”一直在後麵默然不語的韓夢離一見跳腳罵了一句,也不知說牛二幾人動手前沒通知他們還是罵搏戰台那邊賴賬,沒等雲風回答身形一閃闖入古燈世界中。


“哎……”雲風徒然地叫了一句,反手抽出一把扇子跟著閃身進入其中。


入眼處,一片玄青色世界,青蒙的霧氣仿佛萬年寒冰所化,糾纏雲集終年不散。遠處,轟隆聲清晰可辨,韓夢離的身形也消失不見,隻剩雲風一人孤零零站在這片世界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