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2 敘話(1/4)

“怎麽了?”拉開房門,牛二微微一愣,門外,天青、慕容、司徒、軍刀和龍吟都在,個個麵色沉重,唯一少了小黑,登時感覺有些不妙。


“二哥,出事了。”出乎牛二的預料這次最先開口的是天青,他滿臉焦急地拉住牛二。


“出什麽事了?不要急,慢慢說。”作為幾人的精神領袖,牛二必須時刻保持一種大局在握的沉穩姿態,畢竟一旦他慌亂起來,其他人會更加不踏實,很容易造成團隊的崩潰。


“慕容,軍刀,你們說。”見牛二沉穩不亂,天青也平靜下來,微微一頓轉向軍刀和慕容紫英道。


“還是我來說吧。”慕容紫英上前一步,“是小黑。”


“嗯?”牛二抬起目光,眾人中唯獨不見了小黑,他猜肯定是這廝出事了,否則天青也不會這麽著急。


“還記得那日那個男子嗎?出手就是五十年卡宗尼亞的那個,他不知給小黑灌了什麽迷魂湯,竟然引誘小黑和他去搏戰台賭博,最後小黑輸光空間戒指裏所有的五百萬紅晶還欠下四百萬,對方方言如果不還上就把他送上去或者扔下去。”


“搏戰台?”牛二內心焦急,表麵卻並未顯露絲毫,做出決斷之前,他必須了解每一個細節。


“我們也是剛接到消息,方才龍吟打探了一下,搏戰台是這個飛行生命中的一個特殊存在,和掌控飛行生命的家族有某種特殊關係,專司賭博,搏戰台上雙方搏殺,可以點到為止,也可以簽生死狀。下麵觀戰的人必須下注,否則就會被趕出去,每次下注不得少於十萬,無上限,小黑就是栽在這上麵的。聽說一同去的還有不少人,有幾個沒有同伴的已經被扔下去了。”


“在哪裏,帶我去。”牛二眼眸閃過一絲寒光,本來渴望這是一次平靜的旅行,自己也正好借著這三年時光鞏固吸收前段時間戰鬥得來的積蓄爭取靠近六重天境界步入還虛巔峰,誰知道天不假年,剛上路就出事,牛二立刻道。


“走。”天青早打探好路線,聞言帶著牛二穿過大廳走向飛行生命尾部。


“幹什麽的?”一間關的嚴嚴實實的大鐵門前,四個膀大腰圓的大漢並排站著,見牛二幾人走來,其中一個開口道。


“找樂的。”慕容說著屈指一彈,一道紫光飛越兩人之間的距離落入大漢手中。


接過紫光看了一眼,大漢嗬嗬一笑:“失禮了,幾位,請!”說著推開身邊大門。


門內完全是另外一個世界,如果不是親眼看到,牛二甚至不敢相信在飛行生命內還有這樣一個存在。


昏暗的燈光中,紅男綠女穿梭其中,歡愉的叫聲不絕於耳,空氣中充斥著各種各樣酒精的味道,從最廉價的劣質紅酒到百年的卡宗尼亞都有。正中央燈光聚焦處是一個高台,兩個大漢正在上麵拚鬥,其中一個已經被砍掉一條手臂,眼看支撐不住,另一個卻毫不憐憫,獰笑著擰斷他的脖子。


鮮血濺起一尺多高,帶著腥熱的氣息洋洋灑灑,獲勝的大漢高舉依舊瞪大眼睛的頭顱發出野獸般的嘶吼。台下,也跟著響起震天的叫聲和響亮的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