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7 尊嚴(1/5)

“府主大人,老夫代表薑家請求您處決牛二等七人。他們膽敢挑釁,在城內公然殺戮我薑家子弟,罪大惡極,十惡不赦,薑家受損是小,公然踐踏府主尊嚴是大,還請府主大人恩準。”商川府府主大廳內,一個灰衣老者放下手中茶杯朝上首一個中年人道。


中年人白黃無須,臉頰消瘦,身材修長,一頭紫色長發隨意垂在腦後,最讓人奇怪的是他的眼睛,如同沒有瞳孔一般,完全是白色眼眸,配合雪白的眉毛,怪異之餘讓人有些不寒而栗。


中年人就是名震天下的商川府主白眸天帝!用鐵腕駕馭商川府的絕世強者。


衝著灰衣老者點了點頭,白眸天帝有些病態的臉龐擠出一絲笑容:“薑家主放心,牛二七人之事有目共睹,本座一定會秉公處理,你回去吧。”


白眸天帝語氣雖淡,卻給人一種無可反抗的意味,饒是薑家家主薑上雲修為達到鴻蒙二重天,依舊有些吃力。隻是一想到老祖宗,立刻來了精神,硬著頭皮道:“隻是,在下聽說他們隻被府主大人打入天牢並未處決,老祖宗那邊,我不好交代啊。”


白色眉毛微微一揚,白眸天帝盯著薑上雲:“怎麽和你的老祖宗交代是你的問題,難道你要本座為了你薑家違背商川府萬年法令?”


“不敢不敢。”薑上雲沒想到白眸天帝說翻臉就翻臉,連聲賠禮之餘,眼角掃過白眸天帝,見他臉色如常沒有什麽異樣才壯著膽子又道,“天帝,我的意思是能不能行個方便,我聽說最近您有意要修複西城穩定那邊的治安,我薑家願意為商川府建設出一份力。”


“哦?你想行什麽方便?”白眸天帝來了興趣,臉上掛著似笑非笑的神情道。


“還是那句話,讓在下回去有個交代,至於建設西城……”薑上雲盤算了一下,“十億紅晶。”


“哈哈哈……”白眸天帝大笑起來,“十億紅晶從白某的天牢死囚裏買出七條人命,既得了建設商川城的名頭又打出‘犯我薑家縱然身在天牢也逃不過的’大旗,薑家主打的好算盤啊。”白眸天帝一眼看穿薑上雲的心思哈哈笑道。


“那府主大人的意思是……”薑上雲是其中老手,對於這一切並不陌生。這次還隻是擊殺外敵,前幾次薑家核心人員因為犯事被抓進來他也是用這種方法弄出去的,要比這次困難得多。見白眸天帝大笑也不驚慌,端起茶杯問道。


白眸天帝朝著薑上雲緩緩伸出一根手指,似笑非笑地看著他。


“十億?太多了,他們還不值這個數。”薑上雲搖了搖頭,如同買大白菜的小市民開始砍價。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