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4 山雨欲來(1/5)

時間的輪回將一切悄無聲息的改變,剛毅的臉龐慢慢蒼老,起伏的巒峰緩緩沉下,低矮的穀地點點升起……一切都在進行著,隻是不被人們察覺。


這一次,牛二也沒察覺到時光的流逝,仿佛就在方才,仿佛就在上一秒,他依舊在那方混沌的世界中,親眼看著怪人刀破蒼穹,開天辟地。


那一刻,他感覺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浩瀚博大無與倫比,更讓他驚訝的是,那是一股他從未感受過的力量。


不同於真元,不同於勁氣,也不同於天道的氣息,在世間,沒有任何一種力量與之相同。他無法確切道出自己的感覺,如果硬要說的話,隻能用四個字表述——超越天道!


確實,那是一股超越天道之上的氣息,磅礴恢宏巍巍大氣,蔑視世間一切法則規律,不受一切的約束,縱然天道也在其下瑟瑟發抖。


天地初開,那股氣息消失殆盡。但消失的那一瞬間,牛二清晰的察覺到天道的形成,仿佛是那股氣息的孩子,當家長隱退幕後之時,天道才初露崢嶸。


靜坐在房間中,牛二呆呆思考著。一切都太不可思議卻又真實的發生在他身上,原本,他以為老石匠的天道就是世界的最高規則,而現在他才發現,他錯了,而且錯的很離譜,怪人使用的巍巍霸氣才是他目前已知的最高規則。在那個恍若千年又宛如一瞬間的世界中停留,牛二的修為從長空四重天躍入五重天境界,可見那股力量的強橫和好處,若是他能真正掌握那股力量,修為無疑將邁入一個新的境界。


隻是到了牛二這個階段,修為的提升不單單靠修者的追求,否則鴻蒙階段的高手也早不是鳳毛麟角,更多的則是依靠無數年積累的瞬間迸發和引爆迸發的契機,而這一切又都如茫茫天道可遇而不可求,一切隻看機緣。


想著,牛二推開房門走出去。


“軍刀,你全好了?”臨家客棧的大廳內,除了牛二所有人團團圍坐,小黑到了一杯劣質紅酒看著軍刀道。


“差不多了。”軍刀點了點頭。那一戰過去三天了,當臨風客棧的秦雲察覺將他們接回來時,軍刀早已力竭油盡燈枯,似乎隨時都能隕落。


正當眾人擔心之時,軍刀體內那股奇怪的封印力量再度發揮作用,分出一點點力量滋潤他的身體。


有了新生本源力量的注入,加上外界靈藥的輔助,軍刀迅速好轉,昨日就可以勉強下地自主運功,今日已經好的七七八八。在小黑感歎靈丹妙藥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