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2 白眸天帝(1/4)

“破魔封!”軍刀厲喝聲中,水藍色的光芒將青路和天青從幻境拉回來,同時,一股強烈的氣息爆發開來。


氣息蕩漾中,軍刀傲然立於其中,隨著水藍色光芒沒入身體緩緩加強,直至和高瘦修者的精神威壓分庭抗禮才停住。


感覺到軍刀漸漸強盛的氣息,高瘦修者神情巨震,不敢相信地看著他口中道:“真是失敬,想不到你竟然來自那裏,不過,依然要死!”


話音落點,本來就強橫無比的精神威壓驟然加強,如同一口利劍直刺軍刀。


“宿命輪回,今日開始,將是你們精神一族噩夢的開始。”軍刀理都不理高瘦修者的精神攻擊,語氣冷漠無比。目光過處,兩道紫色雷電驟然射出,在空中和精神利劍相撞,轟然巨響中暴成齏粉。


這才是真正的軍刀嗎?這才是他的真正實力嗎?看著空中和精神修者打在一起的軍刀,青路震驚無比。原本,他和軍刀修為不相上下,遙遙領先其他人。雖說實際戰鬥中牛二發揮的作用更大,但他卻一直有一種優越感,起碼走在大街上還是他的回頭率高一些。


隻是現在,這種優越感完全被打碎。論及戰鬥力,牛二當之無愧諸人第一;那個新加入的慕容紫英和龍吟也各有法寶,慕容紫英的仙術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縱然放眼蠻荒也前所未有,若是照此發展下去闖出一片天地並不是什麽難事;龍吟則手持神兵,雖然隻看到他使用那盞青銅古燈,但憑借多年的眼光,青路依舊確認那把蒲扇和那串紫色佛珠也不是凡品,很可能和青銅古燈同源而出,若是全部施展出來,威力定然不容小覷,恐怕自己也難以抵擋。


最後還剩下小黑和天青,他們同為上古靈獸,蠻荒原住民,天賦神通的威力自己早已見過,小黑的多倍攻擊和天青的毒霧都不是一般人能擋住的。現如今軍刀再次突破,解開身上神秘的封印釋放出全部力量。他反而成了眾人中修為最弱的一個。


幾千年修為,到最後成了最差的。突然之間,青路有些沮喪,又有些慶幸。他不確定自己應該為掉在眾人最後悲哀還是能和這群潛力無限的強者走在一起慶幸。複雜矛盾的心情充斥腦海,目光也死死盯著戰場。


空中,軍刀和精神修者連續碰撞,細長的戰刀爆出清冷的光芒,如同一彎冷月般掃出道道雪白的鋒刃射向精神修者的攻擊。


“牛哥。”一旁,天青恢複了一分力氣,勉強站起身,踉蹌幾步跑向牛二。


無論如何,牛二都不能出事。小黑和天青雖然已經化形成人,但畢竟時間短暫,對人世間的爾虞我詐還不了解,如果牛二發生什麽意外,他們莫說回家,就算想安穩渡過一生都是奢望。


砰!悶響聲中,天青倒飛出來,重重摔在青路身旁。


“怎麽了?”青路微微疑惑,支撐沉重的身體扶起天青奇怪地道。


“是,精神空間,太強了。”看著牛二的方向,天青心有餘悸,目光裏更多了份擔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