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1 越獄(1/5)

“牛二。”


“老牛。”


“牛哥!”


一連串驚呼聲同時響起,和矮胖者鏖戰的幾人幾乎同時發現牛二的異常,眼中帶著震驚不敢相信。


軍刀更是如此,在他的記憶中,師傅曾經說過,神則修者是精神修者的克星,神則高遠,超越一切,精神修者就算再強橫也無法超越神則修者與生俱來的威壓。隻是,眼前的情況有些不盡然。牛二身為神則修者,竟然被高瘦的精神修者壓住,單膝跪在天碑上,皮膚光彩盡失,如風幹的老樹皮一般貼在身上。眸子裏也充滿將死之人的淡淡哀傷。原本酷黑的長發更斑駁花白,如遲暮老人、英雄末路。


“老牛,堅持住。”龍吟大喝一聲,青銅古燈悠悠飛起,濃鬱的玄青色光芒彌散開來,罩籠住矮胖修者。


“給我開!”玄青色光芒如糾結千年的霧氣,濃鬱不散,矮胖修者的視線受到極大阻礙,高喝一聲大棍飛起,噴薄出萬道烏光砸向正前方。


“青龍現,乙木東方嘯千山!”慕容紫英冰冷的聲音響起,雙手疾扣,一連串眼花繚亂的劍訣中,一道綠光飛起,綠光中,一條身長超過二十丈的青龍奔騰咆哮,巨大的龍爪寒鋒閃爍抓向矮胖者。


司徒天河也不落後,手中長劍金光耀日,帶著三丈餘長的光芒朝矮胖者當頭劈下。


轟……


驚天巨響中,慕容紫英倒退兩步,司徒天河則稍遜一籌,噴出一口鮮血翻滾著倒飛出去。


“吃我一擊。”慕容紫英和司徒天河剛剛退去,小黑嚎叫著衝上來,元神禁錮烏黑的光芒中帶著一抹妖異的血紅劈下去。


“青殺!”龍吟也爆喝一聲,玄青色光芒舞動起來,在矮胖者麵前凝成一口巨大的戰刀和小黑一左一右轟向矮胖者。


雖然一招震飛司徒天河,震退慕容紫英,矮胖者依舊感覺到一股凝重的壓力。青銅古燈畢竟是佛祖之物,雖然不及天生地養的絕世神兵,但經過佛祖億萬年的溫養也足以傲視蠻荒。玄青色光芒似乎帶著一股封印的力量,矮胖者身陷其中,連動一下手指都費力無比。此刻小黑和龍吟再度襲來,立刻調集全身修為迎上去。


轟轟……


連續兩聲巨響,龍吟身軀微微一震,古燈世界跟著也震蕩一下才平息下來。小黑則怪叫一聲,元神禁錮在空中巧妙的轉了個彎再度劈下。


“朱雀翔,離火南來星追月!”慕容紫英主修劍訣,反應快速無比。高喝聲中單手一指,一點火星飛出去。


火星迎風漸長,轉瞬變成磨盤大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