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0 天牢(1/4)

大門外,人流如織,熙來攘往,平靜如往日一般。


剛走出大門,早等在門外的慕容紫英和龍吟迎上來,他們並不是烽煙成員,無權進入烽煙內部,隻得等在門外。


“辦完了?”看到牛二幾人出來,慕容紫英抬頭道。


“嗯。”牛二點了點頭沒有開口,目光立刻落向廣場,搜尋著那兩個人。


“方才從這裏出去的那兩個人你們看到沒有?”青路甚至連那兩人的背影都沒見到,轉向慕容紫英和龍吟道。


“兩個人?什麽人?”慕容紫英和龍吟一臉茫然,四處看了看道。


“很可能是薑家的人。”司徒天河機警地掃視著周圍的人群,眼裏射出憤恨的光芒。


“薑家?”慕容紫英和龍吟同時倒吸了口涼氣。常年混跡在商川城,他們當然知道薑家是什麽。


“因為我們?”慕容紫英盯著司徒天河,眼裏也射出仇恨的光芒。若不是薑家,司徒南和屠龍天也不會死,他們更不會如此落魄。


“早晚我都會找他們的。”對慕容紫英的問話不置可否,司徒天河目光冰冷,帶著一股危險的氣息道。


“找到了嗎?”一旁,軍刀的失望地收回目光轉向牛二道。


牛二搖了搖頭,茫茫人海中,想找到那兩個人談何容易。


“也罷,我們先回去吧,此事還需從長計議。”青路也沒問出個所以然來,看了一眼四周道。


牛二點了點頭,幾人穿過大街朝荒涼的西城走去。


暖暖的陽光照耀著地上的白雪,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空氣裏,也傳來陣陣酒菜香味,為荒涼破敗的西城平添一股生氣。


轉過街角,臨家客棧遙遙在望,牛二等人加快腳步朝前走去。正當此時,兩條人影突然竄出攔住幾人去路。


腳踏白雪的‘咯吱’聲戛然而止,牛二雙目驟然凝聚,如刀鋒般掃過兩人。對麵兩人一高一矮,高者瘦,矮者胖,正是在烽煙工會窺視他們的人。


青路、軍刀等人也感覺到牛二的異常,氣氛驟然凝結起來,如同凍僵的空氣霎時間停止流動。同時,一個無形的氣場將幾人罩籠,將一切聲音隔絕在外。


“慕容紫英、龍吟,若是我沒猜錯,你們身邊的幾位就是那日獵殺黑焰怒虎時救走你們的人吧。”好暇以整地撣了撣衣襟,矮胖者斜眼看了牛二等人一眼道。


“精神修者?”看著矮胖者,軍刀目光驟然冰冷,臉上也顯現一種前所未有的戰意。


“嘿嘿,想不到還有人認得我。”矮胖者嘿嘿一笑,眼眸卻閃過一絲殺機,“不過,知道得太多反而不好。”


“想不到你來自那個地方。”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