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8 軍刀(1/6)

“侯雨田,不用和我解釋,失敗就是失敗,沒有原因,薑家也不需要沒用的人。”一間裝飾豪華的客廳裏,一個紅衣男子擺了擺手不耐煩地道。


“是,是。”大門外台階上,侯雨田連連點頭,“如果不是他們,我們馬上就要成功了。”


“哼哼。”紅衣男子冷笑一聲,“馬上?每次你都這麽說,怎麽倒黴的事都讓你遇到了?”


“確實,薑少爺,如果不是上次從角鬥場僥幸逃過的慕容紫英和龍吟勾引外敵叛變,和黑焰怒虎合擊我們,這次定然會成功,可惜,功虧一簣。”侯雨田黯然道。


“慕容紫英?龍吟?”屋內,薑少爺微微思索一下,隨即擺了擺手,“失敗者不需要理由,你們下去吧,至於事情的真相,我會派人調查的。”


“遵命。”侯雨田說著眼中閃過一絲竊喜彎腰退走。


這位薑少爺本名薑峰,是薑家支脈庶出,在家族內地位並不高,隻負責編外人員的瑣碎事務,家族內的一些核心問題甚至他曾祖都無權過問。不過畢竟是薑姓子弟,雖然血脈較遠,但薑家家大業大,需要的人手自然也多,他就被安排到這裏。


薑峰生性多疑、睚眥必報。對身邊的每個人都不信任,無論是誰,隻要稍微有一點得罪他的地方必然會遭到無情的報複。侯雨田也正是抓住這點才對非薑家修者展開殺戮以便回來編造謊言繼續留在薑家。隻是這樣也並不安全,他需要進一步穩固薑峰的想法保住自己的地位。


心裏暗暗思索著下一步該如何行動,侯雨田走回自己的小屋。


薑峰雖然表麵混不在意,但侯雨田幾乎確定在他心裏一定會給慕容紫英和龍吟記上一筆,自己需要的就是一個契機,一個引爆薑峰心底火藥桶的契機。畢竟慕容紫英和龍吟屬於獵魔者的人,自己可不是薑家子弟,貿然出手的下場也隻有一個,被府主虎視眈眈的衛兵擊殺。


想著,他翻身站起,神識也鋪散開來,召喚一同回來的二十餘人交代一番才冷笑著重新走回小屋。


網鋪開了,接下來要做的就是等著大魚上鉤然後收網。侯雨田笑著進入夢鄉!


夕陽如血北風如刀,吹過高大的建築隔著衣物灌進脖領,渾身頓時泛起一陣雞皮疙瘩。


看著眼前一棟棟宏偉的建築和熙來攘往的人流,牛二一陣眩暈。經過足足一百多天的旅程,他們終於來到商川府的首府商川城。這個蠻荒西麓邊境第一大的城市,也是六大州府中第一個首府城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