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7 擎天(1/5)

“嗬!”大喝一聲,牛二戰刀劈出,雪亮的刀鋒毫無意外地破開麵前一名男子的外甲,大篷的鮮血伴著慘叫聲洋洋灑灑墜落塵埃。


血,漫天鮮血飛舞激蕩,洋洋灑灑,染紅了腳下的山河。血雨中,牛二、小黑、天青、司徒天河、慕容紫英、龍吟、青路、軍刀和趙琳兒聚在一起衝殺,尤其是小黑和龍吟,簡直如血人一般。


對麵,侯雨田等人氣急敗壞,他做夢也沒想到牛二和那兩個天殺的竟然認識,大意之下隻一個照麵就損失八個人,接下來更是瘋狂,八十餘人打到現在戰死三十餘,而對方除了龍吟不慎被他砍了一劍外毫無傷亡。如此打下去,恐怕用不了多久剩下的人就統統要扔在這兒。


“我們走!”一番衝殺,從侯雨田的包圍中撕開一個缺口,牛二低喝一聲朝外飛去。身後,小黑等人也不戀戰,緊跟著牛二衝出去。


“不要追了。”擺手製止想要追擊的人,侯雨田麵色陰沉。八十餘人要完成任務的希望本來就不大,再被牛二等人宰了一批就更沒指望了。


“不能就這麽讓他們走了。”身旁,一個黑甲大漢瞪著牛二等人離去的背影道。


“要麽你去追?”侯雨田輕蔑地看了大漢一眼,目光再次落到牛二等人從容退走的背影上,眼中寒光閃過。


“大哥,我們怎麽辦?”背後,一個年輕男子靠過來,也看了牛二等人消失的方向一眼轉向侯雨田道。


“召集兄弟們,回去!”說著,侯雨田一擺手,一架飛行生命出現在虛空中,腳步一錯進入其中。


年輕男子聞言立刻守住艙口大喝道:“薑家的兄弟們,上船回家!”


男子話音落點,剩下的五十多人中立刻有三十餘人走出來,朝飛行生命走去。


“不能啊,侯老大,我們怎麽辦?”見薑家人走向飛行生命,剩下的二十左右人立刻哭喪著臉叫道。


“你們?哼!”守艙門的年輕男子哼了一聲沒有說話,眼中的輕蔑卻顯而易見。


“我們怎麽了?當初若不是我們支持侯老大,他能統領這次任務嗎?你們這是忘恩負義。”見侯雨田沒有帶上他們的意思,下麵的人立刻怒道。


“當初?哈哈哈……說得好,說得好,你們也說了是當初,當初,現在找我幹什麽?要利息?”不知何時,侯雨田出現在艙門口,居高臨下如神般俯視叫嚷的修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