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6 天地(1/4)

“你母親的,這年月,林子大了啥鳥都有,一幫獵魔者也敢來打劫正宗的烽煙,真TM活的不耐煩了。”砍倒最後一個敵人,小黑罵了一句從空間戒指中掏出烽煙的標識戴在左胸前。先前,他們為了方便都將標識摘下去。


獵魔者的組織牛二也知道,還是和陸飛閑聊中聽說的。當時陸飛說,在蠻荒,除了烽煙之外,還有一個叫做獵魔者的組織。和烽煙一般,也招募人手接受和發布任務,隻是成立的時間沒有烽煙這麽長,規模更沒烽煙大,也可以在各個城市享受一些特權,一般烽煙的落選者都會選擇加入獵魔者。沒想到,今日在這裏卻與之相遇,而且還不那麽愉快。


“二流貨色的實力真不怎麽樣,這麽不抗揍。”似乎還不過癮,小黑罵罵咧咧道。


“他們截住我們幹什麽?難道真要打劫?”青路也收起兵器湊過來。那群獵魔者上來就打碎他們的飛行生命,很顯然他們自己有,而且還不劫財不劫色,真想不到他們為什麽要這麽做,總不至於心血來潮才如此瘋狂的吧,否則因為這個搭上性命就太不值了。


“NO,NO,當然不是。”小黑擺了擺手,隨即深沉地道,“我猜他們一定是裝B。”


“小黑,再敢胡言亂語我就撕爛你的嘴。”一旁,趙琳兒俏臉通紅,指著小黑怒道。


“哦買狗,神啊,我錯了。”小黑立刻閉上眼睛虔誠地道。


“純粹是為了發泄。”微微沉思一下,軍刀抬頭道。


“就為這個搭上性命?”司徒天河瞪大眼睛,在他看來有些不敢相信,性命寶貴無比,為了一時的瘋狂搭上無論怎麽看都劃不來。


“確實。”牛二點了點頭,目光和軍刀撞在一起,“這個世界,有很多不可理喻的事,瘋狂就是其中之一,無數人因為一時的痛快搭上一生,這並不奇怪。”


其他人也點了點頭,認同牛二的說法。確實,在蠻荒這個修者如糞土的世界,無數人為了一時的瘋狂搭上一輩子,這些都平常無比。


轟轟轟……


正當眾人感慨之際,一連串驚天巨響傳來,腳下密林處,影影綽綽飛出七八十人,各色光芒衝天而起,正爆發一場慘烈的大戰。


“我們走!”如此規模,定然是某個實力正在行動,牛二他們不願卷入其中。而且,就在方才他們還獵殺了十餘個獵殺者,總不能是巧合,倘若真是他們這個勢力的人馬,一旦敗露可想而知。見此情景,青路低喝一聲放出飛行生命。


轟轟轟……


驚天巨響再次傳來,夾雜著陣陣強烈的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