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4 精神修者(1/5)

把玩著手中兩枚閃爍著銀光的空間戒指,牛二的目光落到窗外。


這已經是走出煉魔空間的第五天了,在煉魔空間裏他們足足耗去了六天時間,更損失了紫衣、陸飛、老金和黑大才走出來。代價之大,他們無法承受第二次。


五天來,眾人的傷勢都陸續恢複,青路和軍刀早已好的七七八八,天青也頑強地扛過最危險的階段清醒過來,雖然還沒恢複完全,卻也能正常走動飲食,精神一天天好起來。反倒是牛二,再次踏出天絕步動用隻手遮天抽幹了他渾身的勁氣,連體內的天道星辰吐都停止旋轉,直到昨日才恢複過來,直到現在還沒完全恢複到巔峰狀態。


隻是此刻他無心關注自己的情況,目光再次落到造型簡單的空間戒指上。這兩枚空間戒指,正是老金死前留給他的,裏麵也藏著他和陸飛的全部財產以及他口中的鴻蒙期高手的寶藏。自從清醒過來,牛二一直將空間戒指死死握在手中,卻一直都沒打開。這兩枚戒指太重了,凝聚了兩個生命的全部夢想和精華,他生怕打開之後連最後的寄托都失去,一直緊緊握著。


“牛兒。”門推開處,趙琳兒緩緩走進來,“你醒啦。”


這些天來,每天看一眼牛二已經成為趙琳兒的必修課,雖然她什麽都沒說,隻是幫牛二掖掖被角整理一下房間,但在這些不經意的動作中,牛二卻體味到久違的溫馨,同時也感覺到如水般的柔情。


“嗯。”簡簡單單的應了一聲,牛二繼續看著手中的空間戒指。銀白色的戒指在陽光下反射著冷豔的金屬光芒,其中還夾雜著點點迷離般的七彩光澤,如夢似幻。


深深看了一眼牛二,趙琳兒低頭收拾房間。這些天來,她時常看到牛二對著那兩枚不起眼兒的空間戒指發呆。她知道那是老金死前留給他的,寄托著他們的感情和回憶。牛二如此頹廢的看著,趙琳兒雖然很想勸勸,但煉魔空間一戰讓她懂得,有些信仰不是她能碰觸的,即便那些最為弱小的生命也有他們自己的信條。更何況,她也體味到牛二他們之間那份血濃於水的感情,如同兄弟手足一般,神聖不可侵犯。因此,她雖然心痛,雖然每天看著,卻依舊保持沉默,學會忍耐和堅持,無微不至地照顧著牛二。


“你說,人死真的能複生嗎?”目光始終定格在空間戒指上,這些天來,他第一次開口和趙琳兒說話。


“或許能吧。”微微一愣,趙琳兒低下頭繼續擦拭著桌麵,從這些日常瑣碎的生活中,她也體味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寧靜和充實,真希望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下去,永遠也不要停止。


“那他們會生在哪裏呢?”牛二的聲音低沉,目光也離開空間戒指落到趙琳兒彎曲的脊背上。


“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