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3 為了明天(1/5)

戰場處一片狼藉,碎石屑崩得到處都是,連周圍的石壁都炸塌不少。戰場中央,幾隻火把撲撲燃燒著,高大的魔影傲立當場,霸氣巍巍。青路手提長劍正麵想抗,腰腹間破開一條巨大的傷口;黑大和青路並肩而立,臉色蒼白左臂不翼而飛,殷紅的鮮血陰濕大片衣襟,滴答滴答落到地上,他卻渾然不覺,兀自緊盯著魔影;小黑神情萎頓,血紅的瞳孔黯淡無光,仿佛耗盡全身力氣油盡燈枯的遲暮老人一般;天青則躺在牛二懷中氣息微弱,遊離在生與死的邊緣。


後來的老金和軍刀則迅速衝到前麵,和青路、黑大一起正麵迎上魔物,司徒天河則跑到牛二身邊,從懷中迅速掏出兩粒藥丸給小黑和天青服下去。


“小姐,我們又見麵了。”如同沒看到虎視眈眈的眾人一般,魔物的目光落到趙琳兒身上獰笑著道。


“你、你是葉問天!”指著魔物,趙琳兒瞪大眼睛帶著一絲不敢相信,隨即又堅定無比,“沒錯,你就是葉問天,就算化成灰我也認得你。”


葉問天?所有人都是一愣,看向魔物葉問天的目光變了又變,多起一抹冷豔的殺機。隻是眾人都不明白,葉問天明明被牛二殺死,如何又來到這裏化身成魔。


打開天界原點,將天青收入其中,牛二直起身,黝黑的天橫刀帶著雪亮的鋒芒在火光的照耀下泛著冰冷的色彩,目光無言地落到葉問天身上。司徒天河也握緊純陽劍,他們都清楚,這又是一個必死的局麵,雙方之中,必須有人倒下另外一方才能活著走出去,走出去。


“嗬嗬……哈哈哈……”魔物葉問天猖狂地大笑起來,“想不到小姐竟然還能認出我,不錯,我就是葉問天,被你們殺死的葉問天。”


“你、你、真的是你……”雖然猜中,趙琳兒依舊大驚失色,臉上寫滿難以置信,“你不是死了嗎?怎麽會出現在這裏?”


“不錯,就是我。”說著,魔物葉問天臉上閃過一絲狠毒之色,“還不是拜你們所賜,若不是你們我又怎麽會隕落,又怎麽會將自己封印在煉魔空間裏?是你們,一切都是你們,今日,我定要你們血債血償!”


眾人驚訝地對視一眼,任誰也想不到葉問天竟然自封煉魔空間等著他們,看來,這一切都是他早已設計好的,目的就是為了對付自己等人。


“這樣恐怕你也一輩子都休想出去了,連轉世投胎都辦不到。”軍刀握著細長的戰刀抬起眼皮道。


“胡說,憑我的天資有什麽辦不到的,我心入魔,專修魔道,總有一天,我一樣會突破鴻蒙極限永生在天地間。”魔物葉問天臉上帶著一絲瘋狂。


“我呸,還你的天資,看看你那腦形,跟從小讓繩子勒的似的,上麵小下麵兒大,還好意思顯擺,黑爺我真懷疑你的腦容量夠不夠。”小黑黯淡的目光慢慢亮起來,司徒天河為他服下的丹藥確實很好用,已經恢複部分力氣,立刻跳出來道。


“小子,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煩了,也好,我這就送你去和他團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