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2 離歌(1/4)

“老陸!”清幽的光芒一閃即逝,牛二幾人再次回到煉魔空間的石洞中,老金的聲音就響起來。


“老陸,你怎麽了?醒醒,醒醒啊!”牛二掏出火折子,借著微弱的火光看到老金踉蹌幾步跑到陸飛身前,嘶啞著聲音用力搖晃他早已冰冷的身體叫道。


“陸飛!”趙琳兒的眼淚也瞬間流下來,一股悲愴的氣息在眾人間彌散開來。


“老牛,你告訴我,老陸是怎麽死的,是哪個王八蛋殺了他的,我去剁碎他。”轉過身,老金雙目血紅,散發著瘋狂嗜血的光芒。


眾人之中,陸飛和老金相識最早,關係也最好,稱之為手足兄弟也不為過。選擇和牛二共同遠行,一來是想看看蠻荒的河山,增長閱曆,二來還有一個天大的秘密等著他們去開啟。今日,陸飛驟然隕落,老金自然悲憤無比,看著牛二叫道。


“老金,冷靜!”牛二舉著火折子走過去拍了拍老金的肩頭道。


“冷靜?我怎麽冷靜,你讓我拿什麽冷靜?老陸死了你讓我冷靜?如果躺在這裏的是小黑或者天青,你還能冷靜嗎?”老金如同一條瘋狗四處撕咬。


“老金,你怎麽說話呢?牛二哪……”悲痛的趙琳兒也立刻憤怒起來,中途卻被牛二擺手打斷。


司徒天河更將長劍擎在手中,目光灼灼盯著老金,隻要對方稍有異動他定然出手攔截。軍刀則摸了摸鼻子看向牛二。


他理解老金此刻的心情,也明白他和陸飛之間的感情。誠如老金所說,如果躺在這裏的是小黑或者天青,或許牛二早已背著屍體殺出去了。


“我說說怎麽了?老陸伺候你那麽長時間,難道他身後連句公道話都不準人說嗎?”老金血紅的雙眼登時掃過趙琳兒,憤怒的光芒似乎要淹沒她一般。


“老金,她不是這個意思。”牛二解釋了一句,“我們到這兒時,老陸就已經……”


“誰,我想知道究竟誰是凶手。”老金聲音冰冷,甚至連目光都帶著森森寒氣。


“從位置來看,應該是鏡魔。”沒待牛二回答,軍刀清冷的聲音響起。


“鏡魔!”老金的瞳孔猛然收縮,又迅速頹廢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