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0 野外偶遇(1/5)

天高地闊,悠遠蒼涼,古木參天,虎嘯猿啼。連周圍的空氣中,都充斥著混雄厚重的氣息。


放眼望去,莽莽蒼蒼,高山峻嶺在藍天下連綿起伏,如條條蒼龍蜿蜒著奔向遠方。一人多高的野草在秋風下幹枯白黃,野風吹過,泛起陣陣波浪,帶著嘩嘩響聲如同大河奔騰,流向遠方。


何其相似!


看著眼前的景象,茫茫蒼蒼一望無際,連空氣中都飄蕩著渾雄蒼涼的博大氣息,牛二心中湧起無限感慨,同時也湧起更多的疑問。


這究竟是現實的世界還是在夢中,究竟是哪裏?牛二清晰地記得,在他第二次步入天道時目睹灰色世界變成現實世界後就曾經來到過這裏,天空也是這麽碧藍如洗,周圍也是這般莽莽蒼蒼,一切似乎都沒有任何變化。而且,湛藍的天空中,還曾出現過無數拖著長長軌跡的星辰,組成一組最為玄奧的天道軌跡圖!


下意識的,牛二抬頭朝天空看去。


轟……


一股博大的氣息蕩漾開來,毫無阻礙地破開四大神器化成的外甲和元神防護寶甲灌入腦海,一陣天旋地轉,牛二步入一個奇妙無比的世界。


“牛二,牛二。”牛二身旁,趙琳兒微微一愣隨即驚叫起來,隻是一瞬間,牛二的氣息完全消失,身子也軟軟倒在地上,心跳、呼吸、脈搏,所有的生命跡象全部消失,仿佛一具屍體般漸漸冰冷。


“牛二,你怎麽能這麽不負責任,怎麽能丟下我一個人,在這陌生的地方琳兒好怕,你起來啊……”淚水奪眶而出,濕潤了眼睛,趙琳兒撲在牛二身上用力搖晃著他的身體。


“我們不是說好了你要送我回家,回血雲城的嗎?我還沒到家你怎麽能撒手不管,你給我起來,起來,給我起來啊……”嘶啞著嗓音,趙琳兒哭得一塌糊塗,撕心裂肺的傷痛如潮水般一波波襲來,將她淹沒。


“牛兄……”“老牛。”“牛二。”


三個驚呼聲幾乎不分先後響起,枯草被撥開,軍刀,老金和司徒天河迅速朝這邊走來。


“牛二,你醒醒,你給我醒醒,醒醒啊。”趙琳兒頭也不回,兀自搖晃著牛二的身體,淚水撲簌簌落下。


“小姐,怎麽了?”在趙琳兒高貴的血統麵前,老金幾人終於被打敗了,雖然‘尊貴的’三個字得以免除,小姐卻被他們掛在嘴邊。此刻見牛二躺在地上氣息全無立刻問道。


“他、他、他……”顫抖著嘴唇,趙琳兒連說出三個‘他’字卻沒了下文,放聲痛哭起來。


“他到底怎麽了!”司徒天河怒目圓睜,單手一引純陽劍握在手中怒視趙琳兒。他本就是半路出家,後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