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7 生命燃燒(1/4)

黑焰猛地燃燒起來,比之黑暗的洞穴更加深邃,詭異擺動。更讓人心悸的是,其中竟然還透發著一股禁錮的力量,如同傳說中的封印神則,將所有人硬生生定格在當場。


黑焰破開黑暗,迎來的卻不是光明,而是一隻巨大無比的灰黑大手。灰黑大手剛一出現,封印的力量立刻強盛無數倍,與之相比,方才的封印神則就如同小孩子的玩具般。而且,除了封印的力量之外,更透發這強烈時間神則與空間神則的波動。那是一種奇異的感覺,仿佛轉眼千年,又仿佛將千年時間都定格在那一瞬。空氣更如同凝固一般,將所有一切凍結在原地。空曠的洞穴中,隻剩下那隻大手,慢慢的,輕巧的壓下。


轟……


一切都在灰黑大手下歸於沉寂,仿佛從來沒出現過一般。五千年魔物,三千年魔物,兩個紫衣,所有一切都敵不過神則下地大手,化作虛無。


趙琳兒呆愣愣站在原地,不敢相信地看著麵前的一切。那隻灰黑色大手竟然以黑焰為引,破開無盡虛空進入煉魔空間這一獨立的世界,又如同碾死幾隻螞蟻般輕易秒殺兩個紫衣。而且,伴著大手出現的三大神則竟然生生禁錮這片空間,仿佛它就是天下的主宰般讓人難以置信。


牛二更心潮澎湃,這是他試著融入空間融入天道後第一次施展隻手遮天,而且僅僅動用了天絕步的第一步。而灰黑大手的威力竟然不下於以前第六步,更重要的是,他感覺到一股更為強烈的波動,而波動的源頭,就是時間、空間和封印三大神則。相比於那股波動,周圍空間察覺到的神則氣息隻不過滄海一粟罷了。


這就是天道的威力嗎?隻有盡量提升精神修為,無限地朝傳說中的神靠近才能真正掌握神則,發揮神則的威力。


緩緩睜開眼睛,黝黑的眸子亮起一抹奇異的神采。牛二終於感覺到天道的力量,渺渺蒼蒼博大渾雄,若是真的像老石匠那般自由掌控,普天之下恐怕再無敵手。


“牛二,你……沒事吧。”半晌,趙琳兒才緩過神,看向牛二的目光充滿別樣的自豪。仿佛妻子以丈夫的榮光為榮一般。


“沒事,我們走。”牛二的思緒也退了出來,無論有什麽疑問,這裏都不是最好的思考之地。無盡的黑暗隱藏了太多的危險,在某一個地方停留太久並不是明智的選擇,方才的打鬥很可能已經引起魔物的注意。


“嗯。”留戀地看了紫衣消失的方向一眼,趙琳兒乖巧地點了點頭。鐵與血的事實讓這個遵從貴族禮儀的小姐明白,隻有活下去才能揮灑她屬於貴族的尊嚴。


借著先前戰鬥微弱的光芒,牛二和趙琳兒一起朝深處摸去,每走一步都小心無比,生怕驚動黑暗中的危險,雖然這樣不見得有什麽用處,但起碼心底有個安慰。


洞穴依舊陰森森的,沒有絲毫光亮,從方才戰鬥地方打破石壁處吹進來的風早已延伸不到這麽遠的地方,周圍又恢複死一般的寂靜。


“牛二,我……”


“噓……”趙琳兒剛要說什麽,牛二輕噓一聲,腳步也停在黑暗中,凝神靜氣似乎聽著什麽。


趙琳兒也停在牛二身旁,緊緊抱著他的胳膊屏住呼吸,修為全部凝聚在雙耳上仔細分辨著。


遠處,低沉的呻吟聲時斷時續,隨著空氣隱約傳來,雖然盡量壓低,但在寂靜的黑暗中依舊清晰無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