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6 魔物葉問天(1/5)

“呼……”又是一道風聲襲來,比之方才還要陰冷幾倍,帶著淒厲的鬼哭狼嚎直射牛二軟肋。


“嗬。”輕喝一聲,牛二左手黑忙崩裂直拍出去,和襲來的魔物撞在一起。


兩掌相撞,魔物仿佛沒有重量一般,借著牛二的勁氣飄然退開,牛二一陣氣血翻湧,仿佛打在一團棉花上無處著力,內心也警覺起來。


“桀桀!”陰冷的怪笑聲響起,黑暗中,兩點幽藍如火苗般的光焰跳動不休,映出一個朦朧的灰色輪廓。


“琳兒,退後。”深吸了口氣,牛二凝聚雙目定睛朝魔物看去。隻見對麵魔物高約丈餘,周身被灰黑色氣體覆蓋,流轉不休。上肢細長,下肢短小,背後一對近乎透明的翅膀擺動著,整個身體懸浮在空中。慘白的臉頰顴骨高聳,嘴角兀自流淌這一絲血跡,那對幽藍色火苗,正是魔物的眼睛,朦朧地映照著一切。


“鮮…血…的…滋…味,真…是…好…啊!”魔物臉上掛著一絲笑意,目光在牛二和趙琳兒身上巡梭著,尤其是趙琳兒白皙修長的脖頸更吸引他的目光。


“紫衣,你把紫衣怎麽樣了。”朦朧的藍光隻能勉強照亮兩丈左右範圍,洞穴深處依舊漆黑無比,紫衣生死未卜,趙琳兒尖叫著,心底泛起不祥的預感。


“紫…衣?”魔物似乎好久沒說過話,有種機械的感覺,“呆…會…你…們…會…見…到…她…的,但…願…她…的…新…形…像…你…能…喜…歡。”


“琳兒,不要和他廢話!”牛二低聲打斷趙琳兒的詢問,冷冷地橫起天橫刀。並不是他的心腸硬,紫衣如何隻能看天命,若是死了,問與不問都是一樣,在鐵與血的世界裏,一切都沒有選擇,無論如何,他們都要踏過魔物的屍體,否則,就是死!


“鮮血,我…來了。”魔物的話語似乎流暢很多,臉上獰笑著眼中幽藍色火焰大盛,翅膀擺動間朝牛二俯衝下去。


“嗬!”低喝一聲,牛二擺動天橫刀直直劈出去,昏暗的幽藍色光芒下,一口超過一丈的刀頭突兀地出現在魔物身前,毫無阻礙地切入魔物的身體。


嗤……轟……


驚天巨響中,石屑飛舞,縱橫激蕩,雨點般打在石壁頂棚上,發出密集的劈啪聲。魔物的身體仿佛完全由霧氣組成,毫不受力,天橫刀一往無前透體而過,直直劈在洞穴上,砸得地麵都龜裂開來。


“啊……”如同人類的慘叫聲響起,魔物周身灰黑色氣體如同水波一般被劈開,迅速飄退出十餘丈才緩緩翻滾著聚合,比之方才黯淡許多,連眼中幽藍色火焰也黯淡下去,忽閃忽閃明滅不定。


“吸噬靈魂,這是…噬…魂?”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