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4 日月同輝(1/5)

轟……


驚天巨響遠遠傳開,各色能量帶著無匹的真元爆裂流散,如同節日的禮花絢爛多姿。


“我操,太暴力了。”小黑隻來得急憤慨一句,身形就如被用力拋出鉛錘一般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衝向地麵。


小黑身上,天青、軍刀、司徒天河和老金都爭先恐後的追趕著,仿佛比賽一般向大地親吻。


黑大則和青路一同倒飛出去,雖然搖搖晃晃,卻沒像小黑五人那般丟臉,飛出五十餘丈終於控製住身形遙望著葉問天方向。


而和葉問天正麵碰撞的大錘,那個粗獷豪放滿麵紮虯的漢子,則永遠的消失在天地間。隻剩下一件空蕩蕩的外袍和那把陪著他征戰南北的大錘無力的落向地麵。


第六步!


天絕步威壓雖然強橫,但前五步對歸元期以上高手的作用不大。從第六步開始,就是一個質的飛躍,威壓猛然上升,而且還會帶來輕微的空間規則壓力。這種神則範疇內的壓力雖然不大,但對蠻荒高手卻是一種震撼。畢竟雖然是蠻荒,能見到神則的人也屬鳳毛麟角,更遑論領悟。


落星式!


在天蒼大陸剛領悟天絕步穿越空間的能力時牛二還不太熟練,不過在蠻荒的幾場戰鬥卻讓他認識到空間穿越的重要性。


空間規則之所以被成為第二神則,無論任何一個分支都足以震驚蠻荒。單是牛二領悟的空間穿越一項就威力無匹。空間穿越本身並不具備攻擊性,但它的突然性、敏捷性和不可捉摸性卻是獨一無二的。在蠻荒,也有很多類似空間穿越的功法,但就算最好的家族最完善的功法也是贗品、水貨、山寨版,即便曆經幾代修者改進萬年磨練,在發動時依舊會引起空間震顫。這種震顫可能很輕,但隻要步入歸元期大都可以察覺。唯有真正的空間規則,規避一切弊端,無痕的在空間穿越,幾乎等同於瞬間移動,隻要和攻擊招式完美組合,甚至能跨越一個大境界擊殺上級修者!


葉問天雖然強橫無匹,本質上卻依舊是太清高手,被青路、軍刀和黑大三個太清高手並六個歸元高手轟擊,饒是他再強橫也被轟得暈頭轉向。紫色外甲支離破碎,完成最後的使命化作塵埃消失在天地間,紫色長劍也光芒黯淡,仿佛被抽幹真元變成一口普通長劍。周身更鮮血淋漓,數十道深可見骨的口子血淋淋的,從咽喉以下到小腿到處都是,整個人如同從血池中撈出一般猙獰可怖。


單手一擺,黯淡的紫色長劍再次亮起,猛然竄出丈餘長光芒,葉問天的目光再度亮起來,不同於方才的輕蔑,反而多了一絲凝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