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1 鏡魔(1/5)

大錘灼灼注視著牛二,牛二則麵帶微笑看著他,仿佛一點也不覺自己方才的話有問題。


其實牛二也是有意為之,雖然他從大錘的目光中看出真誠,但他卻不得不防。畢竟趙琳兒的仇家來頭都太大了,大到捏死他們如同捏死一隻螞蟻般簡單,若是他們再如同船長一般刺殺,牛二沒把握防得住。尤其是那個帶著濃烈軍人氣質的軍刀。


至於先前軍刀為何抓住趙琳兒卻沒下手,牛二隻能歸結為或者他們真想活著完成任務,或者他們本就不是刺客。隻是現在安全下來,或許就會露出隱藏的獠牙。


看了半晌,大錘終於敗下陣來,緩緩低下頭道,“順路,我們也是去商川府。”


“如此就好。”牛二細長的眼睛幾乎眯成一條縫兒,“那麽,祝我們旅途愉快。”說著,舉起手中的紫路藍。


“當然,旅途愉快。”眾人都鬆了一口氣。方才他們對視的時間雖然短暫,但卻沉重的讓人喘不過氣來,緊繃地精神驟然鬆弛下來,所有人都有一種愉悅的疲憊,舉起酒杯應和一聲紛紛喝幹。


“五級懲罰者大人。”蒼野放下酒杯,目光不經意間掃到青路胸前烽煙徽章上五顆金光閃閃的星星驚叫道。


青路點了點頭算作回應,他對三人的印象並不好,尤其是那個軍刀,鬼魅般的速度和準確的判斷,隻在幾個呼吸間就認準趙琳兒是眾人中的正主兒,果斷出手擒拿要挾。無論是判斷閱曆,抑或果敢決斷都不是普通人具備的。這種人若是刺客,饒是青路也沒把握能擋住。


“五級懲罰者大人?”大錘也終於注意到青路胸前的標誌和那五顆刺眼的金星叫了一句,“想不到在這裏還能遇到懲罰者大人,真是……嗬嗬”大錘說著尷尬地笑了笑,硬生生將剩下的‘還真TM幸運’吞回去。


在不熟悉的人之間隨便爆粗口很可能引起對方的反感甚至遭到屠殺,更何況他們現在還指望著牛二能帶著他們飛回商川,若是在這裏激怒懲罰者大人行程或許就得泡湯。


想著,大錘的目光隨即轉向牛二,能駕馭懲罰者大人的強者是什麽?六級審判者?總不會是七級裁決者吧。他們究竟要做什麽任務竟然觸動這麽多強者?


隻是讓他失望的是,他並沒在其他人身上發現烽煙的徽章。或許是他們摘掉了。大錘安慰自己一聲神態也恭謹起來,畢竟,對方若是那個級別的高手的話或許隻用一隻手就能將他們三個打包扔下去。


“懲罰者大人,請問有什麽我們能效勞的,請您盡管吩咐。”反應過來,大錘朝青路恭敬地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