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0 隻手遮天(2/5)

,地麵傳來微微震動,仿佛沉悶的鼓點,傳來陣陣砰砰悶響。


“正東,正東,不要跑散了,快,該死的小氣鬼。”大錘罵了一句如同離弦的利箭般飛射出去。於此同時,軍刀和蒼野也同時射出,三人一路朝正東跑去。


腳下,沉悶的鼓點更緊,也更近,仿佛幾萬人同時敲擊一般,隆隆聲連成一片。高大的樹木不斷傳來哢哢脆響,仿佛被什麽生生撞斷,連片倒伏下去,在茂密的森林裏硬生生破開一條通道。


大樹後,無數獨角犀沿著最前麵幾十頭獨角犀開辟的通道憤怒地奔跑著,同伴的血腥強烈刺激它們的神經,讓它們幾近瘋狂,一心隻想殺死那個膽敢在它們的領地殺戮的人類。


“該死的,它們實在太快了,這樣下去恐怕用不了多久我們就要成為它們的點心。夥計們,加油,我操,等等我。”大錘回頭看了一眼,隱約可見一片灰蒙蒙的身軀劇烈起伏著,掃除麵前一切障礙朝他們衝來,罵了一句加快速度。


獨角犀不是森林裏的王者,生性也較為溫和,隻要沒有其他強橫的生物衝入他們領地是不會輕易發起攻擊的。除了領地之外,唯一能讓它們瘋狂的就是同伴的血液,一旦有同伴被殺戮,領地內的獨角犀就會馬上知道,也會自發的聚在首領身旁趕走入侵者。這也是他們能代代傳承直至今日的最大原因。


“吼……”


沉悶的吼聲響起,如同戰鼓一般鼓舞著族人的鬥誌。


“吼……”無數個吼聲回應,形成巨大的聲浪滾滾鋪開,宛如蒼龍嘯日一般,讓人有一種發自靈魂的戰栗。


“天做孽猶可忍,自做孽不可活。老子這次要能活著出去,打死也不再接這類任務,媽的。”大錘大罵一句,粗壯的小腿有力蹬踏,身形更快一分,隻瞬間就趕上蒼野。


“他怎麽跑的那麽快?”看著前方如流星一般劃過的軍刀,大錘眼眸中閃過一絲疑惑。


軍刀本不是他的朋友,而是青狼的朋友,隻是青狼死了,軍刀的實力、背景、目的也就成了一個迷。


“鬼才知道。”蒼野聳了聳肩跑的更快,生怕被大錘超過落在後頭。


“狗日的,跑啊。”大錘叫了一聲再加速度。


背後轟隆隆的斷木聲更大,大地似乎都跟著震顫起來,灰色身軀背後的黃煙宛如一條黃龍掙紮飛舞,要脫離大地衝上天空。獨角犀粗重的喘息聲和令人心寒的牙齒摩擦聲似乎都清晰無比,如同死神敲響的喪鍾追逐著前麵逃竄的生命。


“大錘,這次我們可能真要完了,若是你能逃出去,別忘了我們的約定,有朝一日回到家鄉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