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9 煉魔空間(1/5)

“嗯……”又哼了一聲,牛二動了動手指,似乎摸索著自己的位置,幹裂的嘴唇也微微張開。


“水,水。”趙琳兒嘴裏叨念著慌忙打開空間戒指,拿出一個精致的水晶瓶,裏麵裝滿清水。


“小姐,我來吧。”紫衣一見慌忙走上去。


“走開,隻有我能照顧他。”趙琳兒頭也不抬喝退紫衣,又拿出一隻精巧的勺子,小心倒了點水在上麵給牛二喂下去。


生命的源泉帶著清涼的氣息注入口腔,流過咽喉,匯聚在三天滴水未進的胃裏,滋潤著牛二幾近幹涸的身體。十二正經的穩固和古武淬體的功效此刻發揮強大的力量,迅速將清水帶到最需要它的器官,為生命注入新的活力。


“一點點卡宗尼亞紅酒。”趙琳兒嘴裏叨念著,又掏出一個精美的水晶瓶,從裏麵倒出一點杏黃色液體注入牛二口中。


“再來點清水,紫衣,熬一碗稀飯,用粟米和糯米混合,快。”趙琳兒重新喂給牛二一點清水頭也不抬道。


“是,小姐。”紫衣應了一聲轉身走到火堆旁。


喝了點清水和紅酒,牛二的知覺重新回到身體裏,腦袋如同爆炸一般疼痛無比,全身上下肌肉骨骼也發出陣陣刺痛,仿佛有無數根銀針、無數把大錘輪番虐待他一般。


皺了皺眉頭,冷汗倏的流下來,牛二費勁全身力氣睜開眼睛。


視線一陣模糊之後,景致才漸漸清晰,聚焦到瞳孔裏。雖然隻能看到頭頂,但牛二清楚,自己一行人一定在某個山洞中躲避段家的搜尋追擊。耳邊劈啪的篝火聲和周圍石壁傳來的溫度說明時間已經不短了。


沒想到自己竟然還能活過來,牛二慶幸之餘真想苦笑一聲,隻是無論如何也沒有力氣指揮臉上的肌肉,隻能在心底暗笑。


昏迷之後,他再次進入渾渾噩噩的境界。和上次不同,這次將他拉入天道的是那條為他凝聚生出的小蒼龍。


當他步入天道時,小蒼龍正圍繞在他身邊,卻早已沒有往日的威風萎頓無比。為了將他拉出深淵,蒼龍耗費了太多的力量。


依舊是那個世界,依舊是那個老石匠,牛二此次的感覺卻和以往所有時候都不同。兩次動用後腰雪山的禁忌力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