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8 妖獸大軍(1/5)

由於牛二先前布置周密,加之旗艦上段家家主意外隕落,讓其餘兩艘飛行生命上的修者憤怒地失去理智,隻一個照麵,牛二的戰術就取得明顯的效果。


和小黑、天青對轟的四個靈獸粉身碎骨,其中一個是被小黑一拳砸成粉末,另外三個則化成一灘血水。他們的攻擊也因為本體的隕落軟弱無力。


不止是他們,小黑和天青的天賦神通將他們連帶身邊的八個修者一並消滅。僅僅是他們兩人就一舉端掉十二人,將對方的人數削減到十八人。


不過老金和陸飛、司徒天河的組合卻遇到麻煩。趁著對方出其不意偷襲得手砍翻三人後,他們被五個修者團團圍住,其中一人的修為更達到還虛一重天,一口長劍大開大合,隻一招就劈飛凶悍著稱的老金朝司徒天河殺過去。


司徒天河麵色一凝,一劍震飛旁邊的修者帶著決然的神色迎上去。


隻是這時,一股撼動天地的威壓傳來,仿佛傳說中的真神降臨一般。無匹的威壓下,甚至連二十餘個在空中鏖戰的修者都被迫停止落向地麵。


空中,烏雲四合,將原本晴朗的天空遮蓋得嚴嚴實實,凜冽的秋風呼呼刮過。


蒼穹正中央,一塊灰黑色天碑高逾百丈,仿佛頂天立地般。天碑周圍,十條蒼龍盤旋飛舞,怒嘯蒼穹,仿佛要撕裂蒼天一般。天碑之上,牛二雙眸緊閉,左手高高舉起,掌心,一團黑色火焰詭異耀眼,騰騰燃燒。


“神罰!”


麵無表情,聲音仿佛來自九幽一般冰冷森寒。牛二掌心的黑色火焰猛然跳躍,同時一道碗口粗的黑色天雷撕裂虛空的烏雲直落掌心,雷火相交下,黑色火焰登時大盛,之上雲霄破開烏雲。


烏雲之上,一個巨大的漩渦黑洞憑空出現,裏麵緩緩伸出一隻灰黑色大手。


大手仿佛沉重無比,帶著讓人窒息的壓迫感慢慢推下來。


掌控,絕對掌控。所有人都感覺到一股難言的氣息,不同於以前見過的所有威壓,這一瞬間,一切都凝固在原地,連空中怒號的風也仿佛瞬間被凍結一般。飄落的樹葉定在空中,躲避戰火的小鳥還帶著驚慌失措的眼神,甚至連它們的叫聲也瞬間停在一個音符,卻讓所有人感覺很自然,因為他們,也停留在那個永恒的瞬間!


唯一還能動的就是那隻灰黑色大手,如同曆史的車輪般緩慢卻不可抗拒的壓下來。


段家所有人眼中都露出濃濃的懼色,眼看著大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